2006-01-18 02:13:50口無遮攔

ob尾牙歡唱行


阿貴
黃牛
雅芳
小龍
健志
三哥
李sir
孟嘉
al
al的其中一個女人
阿牛
阿牛的小小隻男生朋友
小凮
還有隔壁餐廳的紅帽男孩
以及她女友
還有對面賣臭豆腐的


媽的人很多噢
別看我們這裡鄉下
也是很多新歌的好不好

啤酒一籃一籃的拿 幹
每個人都一定要喝的阿大家說是不是
最少拿了4 5籃


不知道誰點了倒帶要我唱
糙她媽差點哭
跟al唱了屋頂還有你最珍貴
幹 娶我
我下半輩子都不用愁吃穿了

臭豆腐的說要跟我唱"家後"
唱完以後他整個不知道怎麼稿的
他想說什麼卻說不出來
臉上寫著盡在不言中的感覺 媽的

他一直呼喚我的明子然後說"毛驢阿 你真的..."
"你知這首歌的意義嗎?"  "毛驢阿 真的..很不錯"
"你唱的不錯可是你說話怎麼那麼怪..."


幹 有驚到 你喝忙了是不是阿


唱唱唱唱
幹 喝噢喝噢喝噢
全場我最小
幹 可是我喝了一堆煙抽了一堆




中間的時候有很多人快茫了
都走了
董事長al要跟她馬子回台北


靠邀一半都茫了一半都走了

我剛剛茫了一下下又醒了

勝我還有三哥臭豆腐紅帽夫妻還有小凮







酒灌的很兇
歌唱的好多好多


到了4點我說我不喝了
大概從最晚10點開始唱吧

三哥茫了死不走
幹 我要走了
不然等等茫的是我




走路回家

反正就隔壁而已
給她們載不如我去死死算了
走路都要我扶了


媽的我累斃了
尿了不知道幾次的尿
那天很high阿

可是不是跨年的那種high
是好像大家庭的high

拎杯我好快樂





都說了我好愛ob你是聽不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