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2:16:47口無遮攔

關於我的新聞台

大家都說要我發報 
明明說我回來了 卻還是都好少好少發報


這裡有太多事情可以說
我一時不隻到從何說起 該怎麼辦

而且 我發現電腦不是那麼的吸引我了
抱台不是那麼的吸引我了 該死

葵 對不起 
我給你的保證是錯誤了:(


久久發個一篇 變成我報台的習性了
我不能也不想像以前那樣一天發個4篇5篇的




我在這先跟大家說點開頭吧
我離開基隆的第一個晚上 我又哭了
那個晚上 是小龍陪我睡著的

不是我的同事小龍
我說的小龍 是沒生命的一本書

恩 小龍謝謝你讓我睡著
 也謝謝你又讓我賭氣了 幹




哈哈哈哈哈 我要歡喜一點才對:D
墾丁衝浪兒要笑阿笑阿笑阿 笑到嘴都裂到太陽穴了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上青天
笑阿哈哈哈 幹 我是店裡的活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