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02:09:03梅格

偷吻

hey 被你偷吻的那一剎那 才發現空白很漫長
淡淡的熟悉都是陌生 你是誰我沒有概念
你的嘴唇很柔軟 味道也很迷人 而誰的不是
那一刻融進我心底的是 我拉著你坐下 碰觸到你髖骨
很久 我忘記女人的語言
你從高處帶來一些冷空氣 灌入我的呼吸道
先是鼓譟 然後大地寂靜 我們什麼時候應該推開
轟隆隆的時候 音樂在遮掩的時候
躺在我胸前卻隨時準備起身 你離開一公厘而已就回來
一次 兩次 三次 我應該用力量留住你的勇氣
摸一個女孩的頭髮就跨越了很多界線
異性戀女孩你親吻我的時候 我的距離感是不是消失了
我是誰你有沒有概念
為什麼你的深呼吸只需要一次
然後白天 我還不停潛回現場游走
接觸前的距離 我忘記我有沒有閉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