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2:09:00梅格

懷念

有一天我也會懷念此刻的慌張

導生聚餐 很久沒有人關心我們的死活了
匆忙出入系辦 目的只是拿信箱裡的帳單
你的論文到哪裡了 開學多久了 只有隱形人才在乎
畢業了想做什麼 不熟的人客套寒喧的最佳公式
我只希望畢得了業 其他的沒有辦法多想
硬逼我說一個嗎 我想要被包養 是不是也是你的願望呢

曾經我們也咒罵太早又太重的課
可是我一直比較憎恨舌燦蓮花但吐不出籽的主持人
叮叮噹噹掉進戶頭裡的薪水 你亮個相 收幾張A4的紙
很久沒有人關心我們的死活了

但是有一天我也會懷念此刻的慌張
不知道怎麼做 懷疑自己能做到多少
尚未被抹滅的艮直 知道自己永遠也不夠好
帶著慌張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沒有必要悲傷
我永遠不夠好 永遠要追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