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07:46Diva

我要當小飛人!!!

拜託

我到底哪裡肥

我不是小肥人好媽!!!




今天放學後大家都留下來熱血練阿排

真的 我很認真

大家都練的很起勁兒

很好!! 我們一定會贏

視設一乙***

排球結束後

大家開始鬥乒乓

我其實沒很弱

我說真的!!

一切都要感謝阿妙曾經的教導


好戲上場

香腸先生靈敏的跳躍

讓我也好想嘗試

我是銷沒人其實

跳遠校排第三不是當假的

很多人會說跳遠跟跳高不一樣

但他們總有那們一點邊吧

但我真的覺得我可以

畢竟我是個怕死的人不會拿生命開玩笑

大家一直覺得我一定跳不過

拜託我是哪位

小 飛 人

謝謝


真是太可惜

我整個大失誤

右腳膝蓋先撞到槓槓

左腳用力往下踩

又在地上滾一圈

完美演出

只是大家都下一大跳

拜託

我壯的跟頭牛依樣

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

肚子痛道快死掉我還是照跑完我完美的100公尺

是不是

我是個不認輸的孩子

不 是大人

很好

我真的沒過

當下真的不痛

直到回到板橋要下專車

腳一踩下去

你媽媽的 不得了的痛

我走路都一跛一跛

可能有被惠婷發現

她一直在偷校的FU

後來我肚子好餓還過馬路買機排

我的MARY打給我叫我去小西

不好意思

我小西混六年 熟到逼!!

但不好意思我好忙

只陪他們到七點而已

下次我一定不會虧待你們的

代你們逛東區+北車+五分普

夠不夠義氣

: )


陪他們逛完我還跑去我親愛的金陵

依然沒變我親愛的學校

好喜愛ˇˇˇ

HI 學妹!!!

本本快完成好開心: )





謝謝我親愛的大學學們

你們真的人超好我超喜歡

以為上大學大家都不會互相照顧

但是我每天都好開心

謝謝你們關心與愛護

我們要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 歡歡樂樂 幸福美滿的過每一天





匿名 2008-09-19 00:53:07

拜託 當飛人還不簡單 去買羽毛年在自己手上就會飛了押

版主回應
哈哈 不不不
這樣只是做做樣子
2008-09-19 1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