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46:48Diva

墾丁天氣晴之悠閒走走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通通跑去老闆家睡覺

(其實根本就沒睡)

大家玩玩玩

玩到3點 出門吃早餐

去國光等車

大家都累了

一上車就睡翻天

哈哈哈~

曾屁屁坐我旁邊唷!!

他們外套可以當我棉被

我們甜蜜一起聽IPOD



坐了好久的車

反正我就一直睡

還被偷拍了!?

是老闆

大家都有: )




終於到達目的地

等著我們的小猴出現

她直接在高雄等我們

司機先生先帶我們去吃早餐

我們還去XX國小借廁所

好糗




等到小猴就出發去墾丁囉!!

又做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一路一直下雨

我們很擔心

到我們民宿放行裡(南灣之星)

好像住十人房

好美阿!!
(我們家對面)



走~

租摩托車

有車很方便

先殺去船帆石

我們一同玩水

跳水依然少不了

謝青蛙被丟了兩次海

咖咖一直掙脫

結果摔在沙灘上

我跑很快

都沒被摔到喔

嘻嘻




(跳水我們很愛)
(咖咖頭很痛?)





下一個地點

社頂公園

其實我們有點懶

再門口照幾張相就沒上去了

嘻嘻

大家一起賣褲子

我和小猴買帽子

我和咖咖買包包




(社頂門口)





肚子好餓

我們去買小杜包子

排隊牌到番

怎麼戎將軍都沒人買

哈哈~

起士包真的是很好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買來吃一下



(我們在等包子)





回家後

大家休息一下

晚點要去夜市囉

有人睡很熟

被畫很慘

阿惟的腳都全擦上了紅色指甲油

謝青蛙臉被畫刀巴

我們的老闆畫很參

臉跟腳都是

哈哈哈~
(老闆連腳指頭都被畫笑臉)





聽說我們要去BAR玩

我們畫上大濃妝

哈哈哈~

結果也沒去

因為我們不想看猛南也不想看鋼管

在夜市買了調酒

一人一杯回家喝

我的超顏色很美

是黃色的唷

聽說是香蕉口味

但是好難喝唷

曾屁跟秋慈整個很醉阿

一直唸東唸西

哈哈哈

大家洗玩澡後

國王遊戲一定要玩一下的阿

但是我跟謝青蛙睡覺了

聽他們玩的內容我就一直偷笑











一天就這樣快樂的結束囉: )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觀望

還有影片請到咖咖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ca1026&book=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