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4:47:05Diva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它是妞妞 好可愛ˇˇˇ



認真的男人也很帥阿!?





我家可憐的鋼琴

因為延長線一直處於沒電的狀態

所以完全無法讓它保持乾燥

裡面卡了滿多灰塵

心痛阿~




可愛的調音師在調音的時候好認真喔

我在那走來走去他都沒感覺

不錯喔~





是不是

人在認真的時候還滿迷人的

(但是看44班在認真唸書時沒有這種FU)

(心中只有一句話 不能輸)

那種認真的眼神看起來很天真無邪



對吧對吧!!

每次在閱覽室都有兩個白目很愛照相阿

不知道是看我認真很忌妒還怎樣

(在裝死阿) (鄰居阿巴跟我妹)




黃陪宜

禮物托很久耶

快點給我啦! 如果我不喜歡我一定要退貨

哈* 很壞心眼

and

陳小瑱叫你有空CALL他(家裡電話即可)

聽說你很受學妹歡迎喔!

(絕對不是因為你很帥)

(一定是小瑱幫你說了很多話)

(學妹被誤導)

(所以才想認識你)

好啦 你可以帶漂亮同學來

你也可以帶好笑同學來

阿!!!不然帶陳浩來說是你男朋友

挖靠~大家一定下死阿!

(好好笑的畫面)




阿阿阿~扯好遠

我自己打得很爽快 : )

我高興阿!




好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