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5:54:28Diva

就忘了吧






沒什麼直德留念的






他的世界容不下我







他完全拋下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默默尋找徘徊







有點寂寞的感覺







但是已經喚不回啦







有什麼用








不要誤會







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妳以為不要想到很容易媽







很困難好不好















感情豐富也是一種錯誤







是該一點也不留的放手媽







妳現在沒辦法救我







因為你得先救別人







沒關係啦







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妳說過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