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0:45:03Diva

傷害..

唉...
長輩們~
你們知不知道小孩子的心靈是很脆弱的?
你們知不知道小孩子是很容易相信別人的?
說一些
"你這個廢物"
"滾出這個家"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小孩生了就要負責任
幹麻要說出這樣的話

雖然那個主角不是我
但是聽完之後還是覺得好難過
捨不得我的朋友被降子對待
看他哭泣
我也覺得很心疼

可以不要說出那麼傷人的話媽?
光用想的就感覺很難過
何況是真的驗證在自己的身上


....

Carol 2006-12-09 02:41:02

哈囉DIVA

真是令人感傷
雖然聽起來像是爸媽對小孩說的話
但是我聽了
我想到我自己

距離學測越來越近
相對的
術科考試也不遠了

我這陣子為了考試
在畫畫上遇到不少瓶頸
我都盡量去克服
我覺得我自己很努力

但是
有一個我認為能夠視為我的精神支柱的「老師」
可能是他用的方式對我而言不適合吧
他讓我變的很沒信心
常常感到很沮喪
對考試當然也就變的很沒把握

現在
我只要想到他
都會覺得很難過




還有對了



還要學畫畫嗎
(考術科)


如果要的話
要趕緊
我大概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到畫室報到的
結果到現在快考試了
也沒有變的非常厲害....

所以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