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0:33:58Diva

好久不見

嘿,阿班...
好久不見啦

上禮拜原本跟阿班說要去動物園的
但是沒辦法
因為我禮拜六”滿堂”
早上上西班牙文
下午要去學校練合唱
整個很忙
後來我門晚上就去小西啦
相約在麥當勞前面
哈哈
我們去吃了很評價的”水龍王”
我覺得還是萬年的好吃
下次在帶你去啦阿班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些地方
從萬年出來的時候
阿班竟然忍不住要吃麻糬
一直說”吃麻糬人生就有了希望”
ㄆㄨ...
笑死我啦
吃完他又說
要回家一定要帶戰利品
又硬要買章魚燒回家吃
章魚燒樹林明明就有
真是個笨蛋
(其實他是很想吃)
後來我門決定在買一杯飲料
他說要買”檸檬蘆薈”
好啦~還不錯喝~

在要回家的路上
我說要去拍貼
但是公車來了
要上車的那一刻他說他要上廁所
快被他打敗
後來超丟臉的
我們的講說要去摩斯上
但是李面都沒人
後來他就買了一瓶牛奶
我們又在摩斯坐下子
講了好多學姊的八卦
好好玩
還把自己的秘密不小心說出來
超級笨的
再他二度去上廁所的時候
隔壁桌的人跑來我對面坐
自己默默的數到10就說”不好意思,我們在玩遊戲”
後來阿班出來我們就走了

跑去拍貼貼
我真是太久沒拍貼了
都不知道要拍哪台
後來就拍一前常拍的
有一張真的是超級醜的啦
哈哈哈~~

到樹林先去阿班家
他說要載我回家
哇哈~
過了幾分鐘我就回到家啦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

PIC.畢業典禮的阿半”n”我
訪客 2006-10-22 17:21:34

只要自己 甘 願 受
一切ㄉ辛苦也都是直得ㄉ!!!
等到事情過後回頭看 會很滿足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