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3:36:23Diva

小聚會

考完試了當然要出去HAPPY一下囉
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勒
上禮拜因為WEI家的烤肉取消了
所以大家決定今天一起出來吃個飯囉
*今日成員,,
WEI*李心惟*多多*蚊子*北鼻*我*
101大集團小聚會
大家一見面就是炒的要死
去三兄弟吃冰吃了一個多小時
利害吧
還遇到學妹"陳婕"
他還跟他的"好朋友"一起出來阿!!
很甜蜜喔~~
我跟WEI還故意學他們
哈哈!!

每次聊天都會講到以前的事
講多多國一當SNOOPY的跟班
要幫他買CD還要先他聽
每天早上還要幫他買報紙
要不是我們及早發現
他現在可能還在做苦工勒

國二大家感情超級好的
每天都完來玩去
還唱蘇郁涵之歌(還有一個忘了是誰)
反正大家都超好的
(跟現在就是不一樣)

之前看到王怡文他超級胖的
(爆肥)
現在有比較瘦了

WEI變的很開心
每天都很快了
我們還講到專車伯伯
跟愛虎爛的學妹
拜託~
不要跟WEI裝熟好媽...很噁ㄝ

李心惟...
老樣子囉~
好像有變老
哈哈

後來在三兄弟們口倒扁起來了
吵的勒
綠方;兩人;李心惟.李品葳
藍方;三人;多多.蚊子.我(三個都有外省的血統)
中立;一人;吃素的對政治沒興趣
超好笑的啦...
每次只要談到政治我們都可以吵到爆
不過很有趣

今天很好玩啦
不過因為我老媽一直靠腰
所以就快快回家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非常短
有點小失望
反正我相信我們以後還是會常聚會得啦!!
....... 2006-11-03 23:09:53

如果你們沒說,,

  我想我都不會知道ˋˋ

 自己之前是多麼的自大 。。。等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