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00:35:47★╮神祕人物╭★

乖乖

從這站台開張第一篇,放的就是我的乖乖。

乖乖她是一隻流浪犬,她有先天心臟病。
因為是從高雄領養到台中來,加上她曾流浪過,
所以她很恐懼沒有人類的地方。

只要我離開她的視線,她就會焦慮得到處吠、到處呼喚我。

這也讓我當時的室友很困擾。

雖然心疼她,但只能讓她去更好的地方生活。
於是,我找上了好朋友: mars

masr的父母親原本沒有想要養狗,但我承諾,只要我找到適合的房子,就會再把她接回來。
於是,這承諾從2008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兌現。

可愛的乖乖,太得人疼了,mars的父母沒多久就將她視為己出。
她住在彰化很多人愛的透天厝裡。
去看過她幾次,但近幾年就沒再好好抱過她看過她了。

前幾天,mars LINE我說,乖乖的眼睛出了問題,再看不好,應該就是盲了。

好難過。
真的很想念乖乖,
為什麼這些年我有時間也沒有去多抱抱妳呢?
為什麼當初領養了妳,我卻沒有花時間好好陪伴妳、照著妳呢?

妳是這世上最可愛的小狗狗,懂得撒嬌,也乖乖的跟隨著我們的腳步,亦步亦趨。
我知道,妳深怕再走丟,妳很怕我們不再愛妳,不再要妳。
但這麼多年過去,妳知道,在妳身邊陪著妳的人,都很心疼妳。

時間讓妳漸漸老去,時間讓我們有了距離,
但妳從一開始到現在,我沒有將妳的臉忘記。

乖乖,
再等我一下下,我已經在去看妳的路上。
乖乖,
原諒我,我愛妳。
一如以往,始終未變。

乖乖




美好生活 2020-07-18 11:53:3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