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4:10:32★╮神祕人物╭★

【夢與現實的不同】

   

 

 

不久前,電話那頭的你對神祕小鹿說:「小鹿,我愛妳….

 

神祕小鹿聽到,心都快跳出口。

頓時腦袋一陣空白,心跳超快,臉超紅。

 

身為多年好友的我們,小鹿沒想過你會對我說出這句話。

 

意料之外。

 

 

那一夜,日有所思,便夜有所夢的,夢見你。

 

小鹿見夢你牽著我的手,

奔逃在城裡的大街小巷裡。

 

為什麼而逃?

迷亂的夢境並沒有答案。

是什麼追著我們?

直到夢的結束我仍是沒有回頭看。

 

但夢的內容印象深刻。

你說:「跟我走,我想帶妳去可以容身的地方。」

我沒有回答你,好或不好。

任憑你牽著小鹿的手,倉惶的奔逃在大街小巷裡。

 

夢醒後還是記得,

夢境裡,

你左下臉角的焦慮,

你眼神裡要帶我走的堅定

 

 

 

 

你是小鹿人生中的良師益友,

相識多年的我們是別人口中的好朋友。

遇到人生徬徨的時刻,小鹿總是詢問你的意見,

 

但,你身份已是為人夫為人父,

我知道你有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庭愛你的老婆尊重你的小孩。

 

於是,

 

當你在電話那頭對神祕小鹿說:「小鹿,我愛妳….」時,

 

你當成是,開玩笑;

我當成是,沒聽到。

 

 

日後,我們的相處,都保持著很好的距離。

你知道,

很多人,很多事,一旦錯了就不能重頭。

 

 

於是我們不能讓錯誤開始。

也不能讓友情結束。

 

於是一直沒告訴你,在那通電話後的,這夢境。

 

就把你放在小鹿心裡某一個角落。

我曾夢過你,所以你一定在小鹿心裡有一定特別的位置。

因為,小鹿不常夢見人。夢見認識的人。

 

  

 

至於夢裡為何任由你拉著小鹿的手奔逃...

沒有拒絕的理由,小鹿不知道。

但小鹿知道,那時夢裡就是心狂跳,

不由自主的的,

曾在夢裡,想跟你到天涯海角。

 

 

 

現在,你仍是神祕小鹿的神祕好友。

 

有人說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遺憾。

 

遺憾嗎?

小鹿不覺得。

現在這樣好朋友的關係,很適合你我。

 

 

 

因為現在小鹿是清醒著寫這篇文章。 

                

神祕小鹿 2011-10-11 15:43:02

M?? 是誰 @@?

D 2011-10-11 15:36:40

因為,小鹿不常夢見人。<~~是說夢到的都不是人@@??

這個神秘人物 該不會是 ...MXX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