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7:12:53★╮神祕人物╭★

【戒指】

 

之前,在原本的那個,為Prince你而開設的祕密花園,

突然覺得想整理部落格的分類,

發現那些年的勇氣與絕對,對你的唯一與愛戀,都成了過去。

拉也拉不回一點點。

 

在這裡開設站台,並不是為你而來。

但是,卻想起來,你送我的戒就遺落在我們曾漫步的海灘。 
 

海還是一樣又藍又寬廣。但是,卻想不起來你那時跟我牽手散步的樣子了。

 

到現在,我也只敢把戒指遺落的事,打在我MSN暱稱上,沒有特地跟你說。

因為那戒指的意義,在你送給我,我戴著從不拔下的那天起,意義就屬於我個人擁有了。

 

怕忘記,不寫下來就會忘記曾擁有的,你送的,戒指。

因為記性不好,不寫,就會忘記。

不敢再寫回去那裡,只好寫在這裡。 

 

以上,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