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7:10:33★╮神祕人物╭★

【小聰明】-回憶PART 8

 

 

 

他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那麼聰明。

很多時候就看起來鬼靈精怪一個XD

他就到這星期五。

 

他是一個,沒有深入相處就很低調的人。

不喜歡張揚、不喜歡高調處理事物、

笑點有點低、人很好相處、卻又默默的游走在辦公室與圖室之間。

沒到很後面不知道兒子就要即將出生,他就是,那種,低調的快樂的人。

 

低調的分享快樂。

在熟了一點以後,才默默的給我一個他們婚紗照的網址,

用低調又很閃光的口吻說:「我老婆的網站,她放上去的婚紗照。」

呵呵,唉唷~小聰明,想要我稱讚你們是俊男美女可以直接說啦XD

我會很大方稱讚你們是才子佳人滴~~  ^^ 

看聰嫂自己在這張照片下寫著 

                ↑ 
     「再撐2秒吧!因為我瘦不下2公斤,只好苦了小聰」

 

哇哈哈,我大笑。

這真的很可愛的老婆才能寫得出來的話 ^^~*

 

 

但.....終於,我們之間同事的緣份也將走到快終點了。

 

 

這過程中有很多人消失在我生命裡,又出現。

於是,都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說了再見,但其實就還在身邊的,有好多個。

 

其實都還會連絡的。

只是感傷都在所難免。

 

Vincent說我再不寫點東西他都快不能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了。

但是,幾次打開了WORD準備編輯,卻又關掉。

神祕小鹿最喜歡的主任也因家務繁忙而不那麼常在公司。

聽個音樂又要被KAI大呼來喝去碎碎唸個不停,做什麼都被唸。

又要看著馬女士在那裡披著人皮說著不著邊際的謊話連篇。

該在的人都不在,不想見的人卻是天天冒出頭來在神祕小鹿面前晃來晃去。

 

生理痛這次達到這半年來的最巔峰。

真希望就一拳把自己敲昏,五天後再醒好了  >_<

 

不快樂的事最近就是發生了那麼多。

負面能量都快將神祕小鹿活埋淹沒。

叫神祕小鹿怎麼下筆。唉。

 

明晚要去吃小聰明的最後一餐  (壞人軍說的!! = =”)

其實是壞人軍要拗小聰明一個晚餐,拖著神祕小鹿,

小鹿真是不敢光明正大敲詐別人啊~真的,這次是被逼的  >_<

但還是該去吃的。

 

默默的,用心底的祝福,希望小聰明一家老小都平安健康,

老婆剛生了個像潑妞的白胖兒子的小聰明為人夫為人父。



恭喜~!! 

滿月了呢。 (話說~~小鬼的照片啊,怎麼都長一樣。XD)

但還是放一張上來,當做永久的紀念。

真心遙寄著小鹿的。希望。

 

★。。。。祝。福。小。聰。明。一。家。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