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3:12:28葉曉曦。

好久沒打了

 

 

 

 

今天很雖吧

早上看著車從我面前離去

什麼樣的場景就有怎麼樣的淒涼

又要遲到了

帶著雨傘等著車

飄著毛毛雨

竹仁國小義工伯伯好認真

東看西看

車怎麼還不來

終於來了

上了車

又要跟那三個怪怪的內思學弟同車

一早就抽煙

滿身都煙味

臭死了

 

 

 

 

 

 

 

 

 

 

今天終於帶了雨傘

結果又是什麼樣的天氣

早上四節課感覺很快

一下就過了吧

這次段考第十四名

到底是好還不好 ?

上個經濟一直想東想西

下午三節課

一節班會

真的很無聊

後兩節社團

是在幹什麼我也不知道

摸魚摸很大吧

沒心情練丟酒瓶

下禮拜每組有兩杯酒可以喝

我也想調調看

應該很好喝

 

 

 

 

 

 

 

 

 

 

 

放了學

香一坐我們這台車

沒心情跟任何人聊

我也沒理廣先生

他好像太過於無聊

只好跑去找他的就情人敘敘舊

順便被虐待吧

聽著音樂看著外面

心情有沒有那麼爛

下了車

走了右邊

啊廣問我

我也說了

呵呵

或許吧

這是有什麼好吵的

我也不知道

 

 

 

 

 

 

 

 

 

 

 

頭暈暈心惶惶

掰 !!!!!!

阿廣廣 2009-04-09 22:24:20

我在想阿~~
我是不是又被虐症阿
明知~~還是~~~
覺得自己挺可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