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0:15:04葉曉曦。

09年第一篇

 

 

 

 

 

 

 

 

 

 


31號呢

 

其實有點忘了

 

就講重點吧

 

早上

 

靜維又晚到了

 

我很無聊啊

 

就綁了頭髮

 

雖然

 

有點冷

 

但是還不錯滿意啦呵呵

 

啊智智看到就說那抹冷還綁

 

小葉葉看到就說你幹麻榜頭髮啊

 

海綿公子看到就說你怎抹忽然綁頭髮了(是嗎 應該是醬說吧 = =)

 

靜維看到就說你好可愛唷

 

小竹看到就說你綁頭髮也很可愛呀

 

西瓜看到就說什抹我是桃太郎 = =

 

凱玲看到就說哇葉慈好可愛哦

 

呵呵

 

很開心摟

 

 

 

之後啊

 

下午的路跑取消了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要延後跑

 

到底發生啥事我好像忘了說

 

沒啥特別吧大概

 

 

 

 

 

回到家就趕快用一用

 

先洗澡

 

洗完澡就找到底要穿哪件裙裙

 

然後用好就下樓吃一點羊肉爐

 

就出門了

 

到火車站就看到企企還有一葛很可愛的女生還有小寶貝

 

小寶貝看到我就不高興了 = =

 

(因為我穿裙子=。。=)

 

然後然後就去新竹了

 

去付旅館的錢

 

然後又回竹北了

 

就去仁愛那邊找牛牛和米琪

 

對了

 

在到新竹的時候遇到了 ...

 

菜包

 

哈哈

 

她還罵我沒意思真是的

 

我只喵到一眼所以就沒繼續看是不是認識的咩

 

對不起對不起啦

 

我記得好像還有羅思親吧

 

還有誰我就真的沒印象了

 

因為真的只有喵過去而已

 

抱歉啦真的不是故意裝不認識ˊˇˋ

 

 

然後然後在仁愛那邊的時候還看到了啊維他弟

 

抽菸勒真是的

 

死小孩乖一點啦哈哈

 

然後然後

 

就走去縣政府了

 

還走超過勒哈哈

 

走到東元醫院那邊

 

真無言 = =

 

後來就先去賣東西那邊逛

 

沒看到想吃的

 

人好少哦

 

比起08年真的少很多

 

攤販也少很多

 

然後然後

 

就看一下表演

 

就去坐著休息

 

然後去找保毅

 

好多人好多人

 

我想想有誰

 

好像是有保毅、阿福、阿霖、阿俊還有後來來的阿淳跟小桓吧

 

 

呵呵

 

然後就去買東西吃

 

德國大香腸真的很好吃哦

 

然後去看表演

 

然後倒數了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感動

 

可是有小寶貝陪我看煙火等倒數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很開心很幸福吧

 

摁摁

 

 

就惟獨後來我爸媽一直打電話給我給企鵝給小寶貝

 

煩死了唉

 

心機有夠重那樣

 

後來就去肯德基避一下和想辦法

 

對了在縣政府遇有到蠻多人的

 

好像是有

 

白痴霖和他女朋友還有阿土還有飲料店那男生還有看到黃仲斌和羅先生還有周暐恩小帥哥哦

 

啊啊還有阿仙跟葉柏旻哦

 

還有寶寶跟凱鴻

 

凱鴻還一直笑我的米琪耳朵帽帽

 

真是的

 

明明就很可愛還一直笑我=。。=

 

好啦

 

還有忘記說

 

在去肯德德以前還去玩了煙火

 

很好玩

 

呵呵=ˇ=

 

然後後來就去家樂福等計程車

 

然後去了新竹

 

到了之後就去買葛烤肉

 

就去旅館了

 

摁摁摁摁摁

 

然後就看電視睡覺這樣

 

沒洗澡哈哈=。。=

 

後來退房後就去肯德德吃午餐

 

然後就一直走來走去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我跟小寶貝都說想洗澡

 

牛牛一直說想看電影

 

後來他還是順我們

 

就先去水蜜桃問有沒有房

 

靠腰勒

 

問第一次說要15分

 

後來出去又一直在講

 

第二次問要三點多=。。=

 

都你啦死牛牛

 

後來又去前面一家

 

也沒房 = =

 

然後原本說好要去原本那家

 

因為4小時300= =

 

後來牛牛看到一家旅館的招牌說有電影可以看

 

就說要去問=_=

 

外面寫平日休息400

 

進去問他說要500

 

靠腰哦

 

有夠貴ㄋㄡ

 

可是牛牛還是說要=。。=

 

就很無言=_=

 

然後就ㄎㄧㄤ了櫃檯兩顆橘子還泡了一杯咖啡

 

就上去了

 

怎抹米琪和牛牛他悶的房就比較好ㄋㄡ真是的

 

後來就邊洗澡邊看電視那樣哈哈哈真好笑

 

後來太麻煩直接出去看 = =

 

看 一個好爸爸

 

北敗哦 =ˇ=

 

後來退房後

 

就走了

 

我跟米琪坐車車回竹北

 

小寶貝去笑傲

 

牛牛回家吧

 

對了

 

在公車站還遇到佳容跟小丘

 

李佳容還超興奮的大叫我葉慈哈哈哈真是可愛有沒有

 

小丘說 葉慈你太誇張摟

 

哈哈哈跨年麻當然要特別一點

 

回竹北後我也回家了

 

摁摁摁摁摁摁

 

噢對啦又忘記

 

人老了健忘真抱歉

 

在新竹還遇到BOSS和莊懂欸

 

哈哈真害羞有沒有

 

啊智智穿便服最帥了

 

哈哈

 

 

好像就這樣

 

新年了

 

也要段考了

 

要領三千六了

 

要過年了

 

要寒假了

 

摁摁摁摁摁

 

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跨年好開心

 

遇到認識的好開心

 

我沒打到名字的請跟我說

 

我會補上去的

 

人老多忘事

 

請原諒我哦=ˇ=

 

 

 

 

 

 

 

 

 

 

 

 

 

 

 

 

 

 

 

 

 

 

 

 

 

 

 

 

 

大家吼

 

   新年都要快樂樂喇 

 

上一篇:08年最後一篇了

下一篇:這兩天

海綿 2009-01-03 17:23:59

對阿= ˇ =&quot 那天你突然綁頭髮咩ˇ

恩ˇ 不錯看啦ˇ 不過很冷就事了

冷ˇ

版主回應
呵呵=ˇ=

謝謝誇獎摟
2009-01-04 0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