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4:24:56葉曉曦。

很多事很多感想很多想說的

 

 

 

 

 

為什抹

 

是不是

 

對不對

 

到底 為什抹 ?

 

 

平平都是女人

 

為什抹 ?

 

為什抹不能平平靜靜的相處

 

都一樣是女人

 

為什抹不能好好相處

 

 

聽了我只能無奈吧

 

也很心疼…

 

我好像也無法幫忙些什抹

 

可是如果有需要我幫忙

 

我跟龍龍都會幫你的

 

知道嗎

 

不要一葛人

 

默默掉淚默默承受

 

好嗎 ?!

 

妳難過

 

我悶可以一起幫妳分擔

 

幫你一起罵他悶

 

要加油

 

我會一直挺你的

 

一直都會 !

 

 

 

 

 

 

 

 

 

 

 

 

 

 

 

 

昨天呢

 

跟海綿、阿智智、柔老公

 

一起去新竹玩

 

首先呢

 

起床起個澡

 

就出門去竹北口

 

就跟海綿一起坐車去新竹摟

 

原本柔老公是沒有要去的

 

可是即時通說一說

 

就去了=。。=

 

只能說真的很迅速

 

超屌的 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海棉還說怕會很難熟有沒有

 

難熟個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先陪海綿去剪頭毛

 

然後剪完呢

 

就去吃飯摟

 

噢對剛剛忘記打

 

在等剪頭髮的時候呢

 

阿智智還對著鏡子傻笑

 

不知道是在想誰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對啦講到吃飯

 

阿智智自己一葛人吃牛肉麵

 

啊我跟柔老公跟海綿都吃小碗的榨菜肉絲麵(就是湯麵啦哈哈哈)

 

吃飽飽之後呢

 

就陪阿智智到處看鞋

 

最後去了汗馬車

 

買了一雙黑羊羊

 

還真的蠻黑的哦=ˇ=

 

就說我眼光很好哦

 

去買鞋記得要找葉慈慈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穿上去馬上變型男有沒有

 

阿智智變超帥的欸

 

我都快愛上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智智買完鞋呢

 

不對啦

 

吃完飯後應該是先陪阿智智買隱形眼鏡

 

帶柔老公出來是對的吧哈哈哈

 

可以幫你任何勒哇哈哈

 

超酷有沒有

 

之後才是買鞋啦

 

買完之後呢

 

就陪海綿去艾碼特看衣服

 

我一看到那件蜘蛛的衣服就說很好看

 

 

就說了我眼光很好哦不信

 

我一說海綿就買了有沒有哇哈哈

 

然後呢

 

他還買了一件外套

 

藍紅條紋的

 

不錯看啦

 

只是好貴哦

 

我是優質的良家婦女可是很省錢的噢哇哈哈

 

那抹貴的衣服我連看都不會看 =  =

 

哈哈哈

 

買完之後

 

還站在樓下討論要去哪裡

 

可是

 

最後還是回家了=。。=

 

柔老公就回竹東準備上班啦

 

阿我就跟阿智智和海棉一起搭往新埔的車車

 

然後然後

 

就先跟阿智智道別啦

 

下了車就在跟海綿各自道別啦哇哈哈

 

 

 

 

 

 

 

 

 

 

然後然後我就去找小寶貝啦

 

然後然後以為要去唱歌有沒有

 

結果又沒有

 

有沒有那抹扯啦吼

 

不過也好

 

不然看到某種東西我又會想喝

 

可我又不能喝那樣

 

沒有去呢

 

就只好往夜市出發啦

 

可是那時候真的很早

 

最近這幾葛禮拜都很早就去夜市

 

就很早吃完東西

 

就不知道要槓麻了=。。=

 

然後吃完東西

 

就跟小寶貝和林杰去文化公園坐

 

之後就一堆死小鬼來來去去

 

真的很欠揍

 

唉=。。=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摟=ˇ=

 

掰掰摟    哇哈哈

 

 

 

 

 

 

 

 

 

 

 

 

 

 

 

 

 

最後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說吧

 

原本禮拜天的打算呢 ?!

 

到哪裡去了…

 

說好的呢 ?!

 

到哪裡去了…

 

唉…

 

不高興的

 

在乎的

 

就只有我嗎 ?

 

你悶呢 ...?

 

不是說我把這件事講的很嚴重一樣

 

可是

 

那是感覺問題 ...

 

你悶真的在乎過嗎 ...

 

有重視過嗎 ..

 

有去想過有去計畫過嗎 ...

 

唉 ...

 

算了吧

 

有這次就夠了

 

不要了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不想要了

 

就這樣吧

 

不是說不會變嗎

 

不是說會一樣好嗎

 

 

這種被忽略

 

被不在乎的感覺一次就夠了

 

妳悶

 

也都好好過吧

 

長大了

 

本來就會各過各的吧

 

摁就這樣

 

 

上一篇:08’11’13

下一篇:摁 ?

2008-11-27 23:31:13

海綿欠ㄉㄧㄤ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2008-12-15 13:57:36
王龍龍。 2008-11-24 22:41:04

呵呵ˇˇˇ

版主回應
呵呵=ˇ= 2008-11-27 22:49:21
海綿 2008-11-24 22:28:45

哇哈哈
大小姐眼光很好我知道啦 是不是?!
今天玩的很開心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開心就好哦

我也很開心 :D
2008-11-27 22: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