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3:19:33Chi/\gLO

self



忍不住想宣洩我也許病了也許瘋了
有多久沒有這麼歇斯底里
好討厭機掰的情緒事情人每個人
很假附和別人的言語真的很假
那根本就不是我想做的我想說的
人與人之間真的一定要有這個過程嗎
為什麼不能挑選屬與我的

昨天聽到妳們的聲音我就掉眼淚很想躲在妳們的懷裡
卻還要逞強說 沒有我怎麼可能哭呵呵

不會忘記
以前有一次在學校哭然後被別人閒言閒語
從那次我才知道
哭 是不確切的只是透露出自己的脆弱
哭 就算了如果還常哭
就算其中有一次是真的很傷心也不會有人在乎
自從那次我走出來我再也不哭
自從那次我很獨立什麼事情都自己來
我的人生
只能靠自己 但我的依賴心又很強又沒安全感
家庭不溫暖不可靠
就是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子
常常覺得就是可悲
每當我想逃避的時候又覺得這樣會更糟糕
可是還是想逃避
常常玩常常回台北常常叛逆
只是我不想面對 這個世界

還有很多沒有人懂
不想被了解
只要充實自己的十八歲不要再爛下去
要變得更好更堅強

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