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6:30:54Chi/\gLO

sweeeeet




我常常漏接阿力爸爸的電話
總是很忙或者忘了回電

這個月小願望是回小公園吃個飯

我很想大家呢呢呢




這張照片是我發現一些人的flickr
其中一個是COOL雜誌很COOL的攝影師阿寬哈哈哈
他和她老婆一起度蜜月
有好多好多甜滋滋的照片
我好沉浸在那種氣氛裡面喔
一起牽手
一起看風景
一起在巴黎鐵塔下面
接吻
約定
承諾
這是他送她老婆的大戒指

漂亮吧。







有多少場合沒有我了
可是我的心還是在

:D 




禮拜四就定為北鼻們的聚餐日吧


粉開心耶





最近喜歡一回家就洗澡就立刻窩在棉被裡面
禮拜二晚上一定要看邁阿密
然後L.A刺青客也不錯
講亞太講亞太講亞太講亞太

太棒了!
跨年有兩台休旅車gogogo



流行時尚尖端藝人團

出 發 






小公園好久不見的帥氣可愛狗

誰可以送我一隻鬥牛犬






ps.有天我跟zoE發現一件事...

那天一切都很巧合
我突然逛到大家的照片
突然很想念
結果妳也逛到一個blog

卻有一件事

不可思議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