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13:56:14imcashhahayep

在酒店期間或之後問自己這些問題

檢查您的期望

不要投入到它的期望太多。在酒店期間或之後問自己這些問題。談話怎麼樣?它是自然流動的嗎?這是你的談話方式嗎?我們笑了嗎?除了身體上的吸引力嗎?你想再見到她嗎?可能會有一些尷尬, 這很好。你們倆都很緊張, 所以給她以懷疑的好處。

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服裝

穿上衣服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要帶她去一家好餐館吃飯, 那就穿休閒服或緊身襯衫, 穿上合身牛仔褲。如果你要去皮划艇不穿西裝, 就穿游泳衣或板式短褲。無論在什麼場合是體面的, 打扮, 得到一個髮型, 把你的手機振動或關閉它, 噴在一些古龍水, 並保持清潔。記住-第一印象。

當我18歲的時候, 我曾經拖延理髮, 最後在酒店前2小時自己剪掉了。我想我的一部分人認為我不需要一個, 在酒店前的最後幾個小時裡, 我的頭髮開始生長快了3倍。我們就說沒有第二次酒店可以拖延了。我聽說最好提前一周理髮, 這樣你就不會有曬黑的線條, 知道如何塑造頭髮的風格。

禮儀

對她和每一個在康鑫酒店期間穿越你道路的人都要有禮貌。在告訴她她看起來很美之後, 你可能不想因為過度恭維而感到內疚, 所以試著讚美她。讚美她的裝束、頭髮或個性。

騎士精神並沒有死--看起來可能是這樣的, 所以你需要恢復它。

打開所有的門-汽車, 餐館, 車廂, 過山車, 潛艇..。
支付一切-記住, 你計畫的酒店。甚至不用費心問她把它拆了的事

當我17歲的時候, 在我的第二次酒店中, 我們碰到了一個她認識的男人。問題是我不知道她認識他, 這個傢伙和我不喜歡對方。我們的互動, 這是不禮貌的, 然後使它尷尬..。

準時

如果你要遲到, 最好是因為哥斯拉在鎮上流浪。不要因為你忘了加油或交通時間。你每時每刻都遲到了, 她在等你。做正確的事, 準時。這是表達尊重的一部分--對她。

信念, 激情, 信仰

這些通常是你核心的一部分。如果在酒店期間你開始感到不舒服, 你想知道這是不是紅旗, 那麼它可能是。比如, 我是基督徒, 所以就是不知道她是泛神論者還是佛教徒。

跟進

忘了那些愚蠢的規則, 比如等 2 4小時或2到 3天, 然後讓她知道你有多開心。讓她知道第二天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在那時和那裡計畫下一個酒店。你只是讓她知道你很喜歡她的陪伴。如果她也這樣做了, 她會給你回電話, 第二次酒店可以從那裡計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