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3:48:44*毛虫* 

多久沒罵幹了

 

去妳媽的幹

怎麼可以那麼沒水準

 

 

 

 

 

不能大叫會吵到鄰居

不能出門又會受寒

現在是怎樣

 

 

我哪來了實力

遇強則強是吧

那麼多顆好球

聽了都大笑了

 

 

 

 

醋勁大發   瘋了嗎

現在是怎樣

沒有理由沒有立場

一點資格都沒有

想丟還丟不掉

現在是怎樣

 

 

口沫橫飛   媽的我也跟著飛

最好還傻傻的當個白痴

氣一下又說沒事了

人就是那麼犯賤 

 

會不會笑死人了

 

 

我通通都刪光了啦

任性完也來不及後悔

現在是怎樣啦

 

 

差八歲又怎樣啦

可能可以是無限大阿

結局不就想像的那樣

偶像劇都這樣演的嘛

借酒消愁愁更愁

你他媽的我不喝酒

醒來不是一樣要面對

現在是怎樣

 

 

 

我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