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14:13*毛虫* 

BLUNDERER

 

一個晚上半包衛生紙   也太誇張

就是不想看醫生   一拖再拖

有聽過我哈啾的快舉手  

扁桃腺消了   竟然開始頭痛

今天還是我第一次昏睡了很久

 

 

撇了頭   忘了看是什麼表情

 

誰不跌倒 

有時候跌了一下   可能會是一蹶不振

勇氣和毅力又怎樣   腳都廢了

鱉女才不願意喊痛 

看見什麼  感覺到什麼

沒有情緒會不會太可怕

妳知不知道  那是哪樣的難以捉摸 

醒了 ___________   但還沒睡飽是真的

 

 

身旁有大強   還好有英勇的牽手

螞蟻蜘蛛圍繞我   誰叫我是毛蟲

我的嘴巴被說的很廉價  拜託

今天都傻了   未免也太害羞....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加一隻狗終於有了歸屬

媽媽簽名了    我怎麼都無關緊要

有的吃有的睡就好了   我可是很好滿足

有人說要我注意  附近吃的也太多  哈哈

可以去碧潭喝咖啡    那我一定夜深還不歸

新店和內湖   是有那麼一段遙遠的路

有手有腳的我   怕什麼

房間變雙人床   可以盡情翻滾

考完指考就要跟管理員 SAY  GOODBYE 了

上大學  搬新家   又是新生活

 

下星期開始晚上拘束的生活

很痛苦  還好人是習慣的動物 

偶爾想請假偷閒還找不到理由

晚餐後和MY LOVE的約會時間

別板著臉嘛   我就要去陪你了 :)

OH  YEAH    I  LOVE  YOU !

 

最近天天都和個女孩一起回家

她是阿盧  我都被她盧  

明天說要請我喝多多呢   YEAH  >"<

好久沒坐617  公車司機一定很想我

坐了快6年   他也載了我快6年

晚讀晚讀   夜深了  巷子暗咪摸

當然選一條大馬路直直通我家 

可怕的是我要走的路還真不少

兩個阿懶說要走路回家 

說什麼減肥當運動   HAHA  

 

 

有好多歌都叫  彩虹 

聽過沒有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挽留 越是一無所有 只好慢慢期待 雨後你的影蹤

 

 

段考完  模擬考  再來就指考

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    倒數96了

音樂是越來越大聲了 

 

 

 

 

 

 

好東西要懂得分享  

狼吞虎嚥   我都噎到了

 

怎麼能夠

 

是什麼壓得我喘不過氣

出去吹吹風就會好很多

週末鋒面來  又要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