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2:05:52*毛虫* 

孟子和荀子是該廝殺了

 

 

人之初   性本善   不是嗎

怎麼突然覺得荀子說的也沒錯

第一次跟個人講話   心裡有那麼多愧疚

笑笑點點頭  是該跟你說聲抱歉的吧

雖然是真的誇張  但套一句阿花的話  干我屁事

嘴巴賤了些   是該改改了    唉唉唉 

被身邊最親近的人背叛什麼感覺  

不是罵一聲他媽的就會了結的吧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很簡單的道理吧  

或許吧    最近我總是滿腦子問號  = =

現實不就如此殘酷   人不就嘴巴賤了點

當雙面人   是會精神分裂的  

說真的  不過現實罷了  

但害人之心    實在不可有

善哉善哉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今天走了一整天    累壞老人家我

看房子沒有想像中容易   禁忌一堆

新店怎麼那麼熱鬧   我都不知道

鎖定目標  是該好好拼一下

捷運走個幾分鐘   還是方便比較重要

吃的一堆   這點好像不太好   哈哈哈

 

 

 

明天要開始晚讀了呢    冬天怎麼還不來

阿花   吃飯吃快點    操場吹風時間   耶

聽說晚讀你是亂源唷   愛找人打架   >"<

唉  不能跟女兒和小芭吃飯是有點可惜

沒關係  你們兩個一樣能吃到噴飯  哈哈

親愛的查某鏡   請不要再酸我了!!!!

我們還是可以吃一起早餐中餐  還有星期六啊

喔我的媽咪    不要降嘛 

 

 

至今倒是看穿許多    是啊   不過如此

肚量跟心眼本來就不能衡量   不用太擔心

眼淚和笑容本來就不能控制   不用太壓抑

看開點    安慰的話說多也沒用   是該好好面對

事與願違本來就太多太多    只是在乎罷了

 天空很藍    有一天會釋懷的   

麥可傑克森說  You  are  not  alone

 

昨天是11月1日   阿哈

這次我可是有用心耶

 

 

遠在身邊


不是每只船  都不怕流浪的孤單
可是他們仍揚起帆  因為心中  有個彼岸

也許有些路   註定要一個人走完
所以背包總是塞滿   你所有溫暖  很暖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
就算烏雲在眼睛裏不散
你的笑容讓我燦爛

原來你就在我的身邊
不管時間怎麼疏遠
所以就算我飛上了雲端
只要想想你住在我心裏 我就心安

不是每片葉   都不怕墜落的遺憾
可是他們仍然飛翔  因為身後  樹的期盼

也許有些夢  做起來才知道很難
可是一想到為了你  眼睛就不會 流汗

 

呆子 2008-11-15 21:59:55

喔耶
我來參一腳耶
喝喝




= =什麼驗證碼ㄚ
shit!!!

版主回應
喔不
我好久沒來了>"<

參一腳
還好你沒有香港腳XD


嘿辣 驗證碼 麻煩 = =
2008-11-25 22:07:37
2008-11-02 23:00:34

你知道你不自言自語以後我家電腦就變快了
你知不知道你學蔣小花講話讓我快瘋了
妳知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
對!沒有人知道大家都不知道他媽的 大家都不知道
規矩也不知道 臉色也不知道 開心不開心也不知道
哭了也不知道 笑了也不知道
哈哈哈 那我看死了也不知道...


什麼真山什麼森田什麼小育什麼鐵人
媽的 全部都是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版主回應
電腦變快很不錯啊
我沒有在學小花!!!!! = =

吼 我是要知道什麼
什麼知道不知道什麼辣 = =

死了有人會知道
那麼臭 不知道也難 = =

= = 瘋的是你吧
該看醫生的也是你吧
屁屁屁 入戲太深辣
2008-11-02 23:05:50
2008-11-02 22:57:28

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你給我閉嘴!!!

版主回應
閉嘴了

行了吧
2008-11-02 23: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