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09:52bb:)

Inflexion

Dear
我們之間是怎麼了?

好像有道看不見的鴻溝?
使我們誰也跨不過去

以前你來學校載我回家的時候
我們都會聊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每次都是我說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我知道你都會說你學校沒有什麼值得說的事
其實久而久之我也不想再像以前一樣
我只是需要你和我心靈上的交流
我只是想知道你今天過的如何
但不是以一句還好帶過
就算真的還好
那能不能給我多知道一點關於你的大學生生活?

也許真的就像別人說的一樣
你是大學生
我是高中生
我們之間的生活圈並不相同
要在一起
很難

我只是覺得我瞭解你的不夠多
我也知道有些話是你只對朋友說
當然我也一樣


inflexion
義即為變調

Dear what problem with us?



我知道你在生氣我替阿德出氣的事

只是
為什麼呢
為什麼當初女公關也要找你?
不也表示著其實妳們也挺要好的嗎?
不然為什麼就要發簡訊問你怎麼辦而不是其他人呢?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氣的跳腳
你卻可以罵我無聊
然後說要離開有我的地方呢?

我和阿德很好
因為你,我們很好
我們聚在一起總是在聊車子
我們的話題似乎也離不開車子
也許他並不是第一個讓我知道他發生的事
但後來照片也給我看
也跟我說
就因為是朋友
我才會替他出一口氣
我只是氣不過這麼好的人
怎麼可以這樣被一個賤女人糟蹋?


你可以生氣的事
我也可以

你要的自由
我也要



以後我們會變的怎樣
我也沒有把握
我們還會在一起多久

多久以前我一直說我想要戒指戒指的
後來沒多久你說你要去打工
我還真的以為你是因為我想要戒指才去的
結果
結果似乎不是因為我
而是因為你要改車?

大家都說你的車已經改的很好了
MSP也真的很夠格了
可是我知道你不是這麼想的
你想要的是KONE
你說你要把誰比下去你才會再來說戒指的事

想到以前
想替你買些什麼
我說什麼都要存錢買給你
現在想想
我很傻不是?

我想要戒指
哪怕只是夜市裡賣的百元戒
真的
我只是想要你的那份心意
就是這麼簡單
而你似乎沒有想過要瞭解我?

每一次紀念日
我都想要給你驚喜
你呢?
我似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沒有驚喜的生活
你怎麼過的下去?

這真的不是我要的生活
也許我現在真的很想很想一個人生活
沒有任何束縛
你也可以擁有當初你要的自由
多好?
也許在一起久了
說要放下你好像也不是這麼簡單了吧
我知道很難
難到以後可能走到哪就會想到我們曾經在哪的回憶
我一定也會很難過的

柏柏說既然做了選擇
就要為自己負責
但希望不要做出令自己感到後悔的事來
其實我懂
真的

如果不快樂
如果問題一再的累積
如果一再的壓抑
如果還是學不會變通
也許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愛人不難,
難的是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其實很簡單,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不想讓你為難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也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