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22:43水藍精靈

唯一生存的理由...

長久以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活,雖然賽斯的說法是我們是來實習、體驗、學習、旅遊,但是總覺得是我學習能力太差嗎?不然為什麼老是出相同的題目來考我呢?如果是為了學習,我已經經歷了這麼多大風大浪,難道還不夠嗎?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只是來體驗的,嘗試一下當人的滋味然後就離開了,可惜我被當時的醫學給救了回來,沒能離開這世界。

現在,我只希望自己活著是為了服務更多孩子,讓自己的生命活得燦爛、有意義,但實際上卻無法順順利利的從事志工服務,自己的情緒一直不穩定,甚至打算停止心臟科藥物讓自己自生自滅,但偏偏這又會危及到孩子的安全,我非常愛孩子,孩子的生命比我更重要,在孩子安全上有疑慮的情況下,我絕不願冒任何風險,也才因此決定暫停服務!只是,到頭來連志工也當不成!

其次,今晚收到某單位回信,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穩定(夏季狀況穩定,冬天狀況很差),因而又遭到婉拒,真的好難過、好傷心,我連想從事志工服務都因為身體狀況不穩定而被拒絕!

天啊!為孩子們服務是我唯一生存的意義,除此之外我實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覺得自己真是悲哀,連當志工都沒人要……,真的好想哭、好想死。

賽斯說的沒錯,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因為自己把心臟科藥物停掉,為了孩子的安全才停止服務,這是我自己造成的。至於身體狀況不穩定,倒不如說是冬天感冒太多,自己免疫力又差,老是被孩子傳染,常常醫生都告訴我,這種病通常發生在孩子身上。我無法忍受一天到晚生病的痛苦,因此冬天我不願從事某些志工服務,這也是我自己決定的。由於服務單位希望志工服務是長時間、穩定的服務,這樣對孩子比較好。沒錯!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但是,想想,為什麼我想把心臟科藥物停掉呢?背後的原因又是什麼呢?背後的原因並不是我造成的!想想,為什麼我冬天身體狀況不穩定、免疫力又差呢?我想這也不是我造成的吧!難道這些背後的原因就是我必須學習的嗎?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活著是為了服務孩子們,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自己幹麼活著!

受死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