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7:18:35水藍精靈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陳組長、志鳴督導,您們好:

  這次服務中斷讓我感到很愧疚,未能依照原訂的服務計畫進行,實在非常抱歉。

  除此之外,本週三還臨時缺席,一定很讓您頭疼,臨時要去哪找志工啊!真的很抱歉!

  因為自己的因素而造成服務中斷,不但影響到孩子內心的感受,也造成您們的困擾,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本次服務中斷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打算放棄心臟科的藥物治療、把生存的選擇權交給身體,但是這樣會危急孩子的接送安全,因此才貿然決定中止服務。

  幸好這樣負面的念頭,已經消失了。因為在17號那天早上收到了兩封E-MAIL,一封是福安中心的幹部會議通知(我是行政活動組組長),另一封則是志鳴寄來的志工需求,看到志鳴把我寫的這麼好,再加上強烈感受到這些孩子的需求,思考了好久、好久,還想起從前曾搭過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告訴我,像我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活著,還要求我一定要積極治療;又想起福安中心的那群可愛的寶貝們,還有目前接送志工的三位小寶貝,真的好捨不得他們、我不能就這樣離開他們。就這樣,毅然決定為了孩子們,不管病痛在怎麼折磨,我都必須忍受,我不能再這樣自暴自棄、放棄治療了,因此決定恢復心臟科用藥、積極治療,要好好的活著,繼續為這些孩子們服務。

  最後,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真的不是一位負責任的好志工,我會好好檢討的。非常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志工 金龍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