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46:44♥ 賊。小Blue。

☻被點點先生點....好多點!

↑〝我們五妞很相愛!^^

s※+1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並去他們的部落格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人?
A:好像0 =="




s※+1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並去他們的無名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人?
A:0耶!="=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同時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應該是家人...或者先自殺再說!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百寶袋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太多了...=="我是個不知足的孩子!哈哈!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啥洗BL和T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什麼人?
A:拔鼻AND媽咪.兩個姊姊.和北鼻五妞棉...

Q: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跟他永遠在一起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朋友..因為我最愛北鼻棉啦!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SO SO因為增加了我的文章,哈!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有最愛的人在旁邊^^ 或者把自己殺了之後能長眠

Q: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太多了,要我打給你看嗎?!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先讓我知道原因?!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教育部長...=="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美國.歐洲.紐西蘭....太多啦!!!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 整個就很多"點"....人很好!!^^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一定...只要對方能一生一世的愛我我就能一生一世的愛他!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難過...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白有白的好處,黑也有黑的好處...都可以!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著他...很可愛!

Q: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轉錢去醫院吸油...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

Q: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阿災唷!只想到下禮拜要考試!...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因為愛對方,因為信任對方,因為了解對方...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A:不知?!...你覺得哩?!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洗嘴吧!把所有清潔劑拿過來!

Q: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恩...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把握任何事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怕別人受傷害!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看情況....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有很多事都是無法預料的!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報多丟臉的!

Q: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A:我不知道...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考上一間公立的高職而且最好裡面有美容美髮科,
但..美有一間公立的有!==" 或者賺大錢養友照顧過我的人!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因為大大愛BLUE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很多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太多... ...

Q:喜歡逛街嗎?
A:很喜歡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好處呀~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有時吧?!

Q:你是個八卦王嗎?
A:有點...

Q:你覺得目前的生活還OK嗎?
A:有點不OK,功課都有問題了!!!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A:BLUE...

Q: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搞笑的事嗎?
A:希望會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太亂了!都不能和平!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呆....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還算很好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友嗎?!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都可以啦!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就是點阿!

Q:想對我說的話?
A:請把牆壁上的其餘空間再畢業前貼滿謝謝!

Q: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人超好的啦!

Q: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事嗎?!不是牡羊媽!>?

Q: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A:不會呀!個人覺得很貼心!

Q: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A:不想,牛有4個胃ㄟ!如果他突然放屁悔很臭!

Q:如果是你放屁大家都說好臭,你會怎樣?
A:不好意思啦!友福同享嘛!

Q:愛人、被愛哪個比較好?
A: 都好

Q:點你的人帥嗎?
A:長得很正常!

Q:滿多年滴感情,你男友(女友)有天忽然說不愛你了要分手,你要怎麼辦?
A:或許會有難過的時候,但相興很快就好!!=="

Q:如果有人想跟你賭游泳,雙腳綁起來,還單手讓你,你想跟他賭嗎?你猜你會贏嗎?
A: 只要彥仔或東方不敗.大炮我絕對不參加!

Q:如果你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你會做什麼事呢?
A:嚇人.偷窺!

Q:你認為,對於那種跟男生們很好、追起來很容易的女生,會比較不被男生珍惜嗎?(請說出你的看法)
A:又不一定!

Q:(應景問一個)颱風天你最想做除了睡覺以外的什麼事情?
A:想辦法讓颱風停就一點!

Q:暫且不談信仰,現在流行吃素,吃素對身體健康,同意嗎?
A:不同意!我看太多吃素的人了!!!誰說吃齋念佛的人就好人!

Q:正在讀哪所大學?OR大學目標是?
A:只要公立就好

Q:GOOD吼!?
A:不不不....... 是 VERY GOOD

Q:《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哪個好看?
A:哈利波特因為沒看過變形金剛

Q:喜愛動漫人物與愛打電動哪個比較宅?
A: 電動

Q: 不能說的秘密好看嗎?
A: 看到男主角就不爽看!

Q: 始業考是一種極盡殘酷之事?
A: ?

Q:你花費多久時間打這個了?
A:好久了眼睛快花了快點給我停!

Q: 會覺得很衰被點到嗎(問題越來越多)?
A: SO SO


被點名者需+1提問問題

Q:有沒有想殺人抖感覺? (好多問題 @口@
A:有!還有眼花!


被點名者需+1提問問題

Q:你喜歡喝珍綠咩=ˇ=
A:YES...珍紅更好

被點名者需+1提問問題

Q:你屁股有一條線嗎?!
A:


要點點點囉!

家慧音樂老師
阿茹
賊屁
貢丸
寧咩
小V



完畢....

上一篇:☺棉 糖 點 ..

♪ヾ 賊〃 2007-10-14 18:33:08

你出的題目很KUSO耶
XDD

回答的有些也很好笑=ˇ=++
真的是&quot邱&quot式回答法
XDD

版主回應
唷!

沒辦法啦!!!!
&quot老&quot子說已經落伍了啦!
&quot邱&quot子說!現流行當中....
2007-11-05 19: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