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1:32:37以靜

夜深的腦袋很清醒


雖然只是短暫的談天, 我們互相說著自己的觀點,

你嚴肅你認真, 我單純我堅持, 兩方都沒有對錯,

只有合不合理而已! 這件事從兩個面切入得到的

結果是截然不同的, 但我很開心你願意跟我說這些!

即使昨晚是半夜一兩點了, 還是能夠很清醒地說

著我的想法, 不是想爭論, 不是想說服你, 我只想

單純地做我想做的, 這般的行為或許你會歸類為

任性! 但我不是不願被說服, 只是想強調我單純

善良的動機罷了!! 這邊我就不提為了什麼起爭議,

如果有興趣且當時我心情不錯, 我會很樂意與大

家分享, 有關這次風災, 有好多可以討論的話題,

也許大家都沒想這麼多, 也許大家都是懷抱著一

顆善良的心, 我們都是很願意付出的人, 在心靈

糧庫中我們都是有錢人吧我想!


感謝你願意跟我說這麼多, 讓我領悟到還有一些

事我欠缺考慮, 我想得太少了! 以後遇到類似的事

時, 我必須好好思考一番該怎麼做才會比這次更好!

絕對不會再讓你感到痛心了! 這麼大的罪過我真是

承擔不起! so sorry 下次我會想更多的: )

上一篇:放下了

下一篇:我在伯朗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