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43:18以靜

陪哭



我現在需要一個人陪我哭,真的需要一個人陪我大聲大哭。


今天晚上跟社團學弟一起在會辦念書,後來就聊到學務
處留言板與批踢踢的台科討論版,有人反映我們畢聯會
的事,我去看了那些,對於本校同學們的誤解與無知,
心中只有無限的無奈,我是有想好對策與決定了;不過
外表我裝得很堅強的在跟學弟討論說明我的想法,回到
家後,跟媽媽看了一會電視,進房後開了電腦,整理完
信件,把演講的事處理完畢,看一下自己的作業,寫不
下去,滿腦子全都是那些留言與批判。


其實我想說,同學即便妳是不瞭解或不是故意要來質疑
我們,但是你們仍是會讓我難過到快要死掉,其實我經
營畢聯會真的很努力,雖然表現不好,雖然內部組織很
差,縱使我做得多麼得不好,可是我這顆心還是非常努
力的想幫大家服務,只是今天我看到那些,積壓許久的
淚水再也忍受不了的釋放出來。

我不邀功,也不想有錢拿或什麼的;我只是想證明自己
可以把社團弄好又可以為畢業生們盡一份心力,我早就
把畢聯會當主人看待,我是忠心的僕人,有個強烈的使
命感讓我放棄去考研究所,轉科的研究所要準備不容易
我知道,所以我不覺得我有能力邊補習邊帶領社團,也
就拒絕父母建議與期望。我對不起爸媽,沒聽你們的話
好好念上去,推甄也是推心酸的,準備不用心成績也不
優秀,還去推別系........我始終做我想做的,抱歉!


在畢聯會學習到很多,能力有進步,努力回饋但是永遠
做不到全校同學都滿意的程度,罷了,罷了,我只是個
懦夫,只懂得人前裝堅強,人後哭眼腫,其實我不過是
個大笨蛋而已。


我也許只會更質疑自己,我也許只會越來越怯步,其實
我真的撐不太下去。





無法假裝的難過,即便豁達也是有被擊倒的一天。



當我在無人看見之處流下那清晰可見的眼淚,我知道
我撐不太下去。

上一篇:矛盾的心情

下一篇:狗狗奇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