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3:07:12以靜

放鞭鞭

好開心唷 今天去李河馬家放鞭鞭

屋屋 真的好高興呢!!!!


好久沒降聚聚囉~~~

其實我很喜愛放假時跟自己的老朋友 閒來聚聚
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開心^O^


寒假看似很長 只是很快就過超過一半了

感覺自己要做的事很多 該完成的卻是很少

而這寒假又快過了 這可該怎麼辦呢??


以前高中的寒假都過得很悠哉 這樣的感覺好像不曾有過
因為都絕得寒假就是該拿來放輕鬆的厚?

到了大學 想做的事變多了 思考似乎也變得複雜

心思 是沒有以前那樣的簡單

其實說簡單 還比較好聽 其實涵義應該是比較不會著想


大概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可能遇到自己生命中該遇到的 人˙事˙物

然後那個是一個引導你的方向
我不知是否每個人都同我一樣

只是我絕得這樣的說法 在我自身是非常貼切的:)

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呀 因為自己有被改變(大多都是好的)
也有屬於自己一個的人生中讓自己重視的回憶

這個回憶讓我放在心底

偶爾聽到某一首歌 或是看到某個景象
會讓我想起那段回憶

有時懷念是好的

但是有時懷念卻是痛苦的

這其中帶給自己的酸甜苦辣 總得有自己承受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把自己搞得極為忙碌!!

看到什麼 或聽到什麼 也都不能有反應去回憶什麼了~~

這是我自己的方法^O^ 如果自己一樣太閒
像我再宿舍時 很無聊的時候 那個時候很不忙碌呀
就只好去睡覺~~然後告訴自己睡多一點 將才會有精神上課或看書喔

我絕得這一篇的主旨 沒有什麼提到說....

==.== 抱歉 我一下就想到什麼打什麼~~

寫的不好 當我騙吃騙喝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