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0:13:23♡喬巴超人

  熱血的夢




陳繹中說他睡了12小時做的夢很熱血

阿洛: 多熱血??
阿洛: 你好誇張噢 睡這麼久
[ 笨蛋徒弟 ]: 我還做了一個完整的夢
[ 笨蛋徒弟 ]: 是個Happy Ending
阿洛: 瞎欸 你乾脆拍電影算了
阿洛: 等一下在跟我講劇情吧 我先看父女七日變
[ 笨蛋徒弟 ]: 我有考慮
阿洛: :))
[ 笨蛋徒弟 ]: 喔喔
阿洛: 說吧
[ 笨蛋徒弟 ]: ?
阿洛: 劇情啊
[ 笨蛋徒弟 ]: 很長耶你
[ 笨蛋徒弟 ]: 我很懶
阿洛: 我很長?
阿洛: 可惡 那你打在網智
[ 笨蛋徒弟 ]: 劇情阿
[ 笨蛋徒弟 ]: 太蠢了
阿洛: 可惡
[ 笨蛋徒弟 ]: 總而言之
阿洛: 摁
[ 笨蛋徒弟 ]: 是個鬼故事
[ 笨蛋徒弟 ]: 地點是一間學校
阿洛: 那怎麼happy ending啊XD
阿洛: 摁
[ 笨蛋徒弟 ]: 晚上有一群學生闖進了校園
阿洛: 然後勒
[ 笨蛋徒弟 ]: 被警衛發現了
阿洛: 你在裡面嗎:))
[ 笨蛋徒弟 ]: 恩
阿洛: 還有誰啊
[ 笨蛋徒弟 ]: 有不認識的
阿洛: 我們班的?
[ 笨蛋徒弟 ]: 恩
[ 笨蛋徒弟 ]: 很多人
阿洛: 有我媽哈哈=))
[ 笨蛋徒弟 ]: 有耶
阿洛: 酷喔
阿洛: =))
[ 笨蛋徒弟 ]: 然後大家就被警衛追阿
阿洛: :))
阿洛: 恩
[ 笨蛋徒弟 ]: 各自分散了
阿洛: 不會是我們學校的警衛吧
阿洛: [!~
[ 笨蛋徒弟 ]: 之後大家跑到的每一間教室都有著死法特殊的鬼
[ 笨蛋徒弟 ]: 不是拉
阿洛: 鬼怎麼死?
[ 笨蛋徒弟 ]: 那些鬼生前就是被欺負很慘的哪種鬼
[ 笨蛋徒弟 ]: 誰知道
[ 笨蛋徒弟 ]: 上吊
阿洛: 被公幹的那種嗎
阿洛: 哦
[ 笨蛋徒弟 ]: 差不多
阿洛: 哈哈
阿洛: 然後勒
[ 笨蛋徒弟 ]: 我躲著那間教室是一個被包成木乃伊的上吊鬼
[ 笨蛋徒弟 ]: 旁邊還有一隻貓
阿洛: 飛七XD
[ 笨蛋徒弟 ]: 我躲在她後面
阿洛: 躲在貓後面?
[ 笨蛋徒弟 ]: 跟我一起的另外一個學生在教室外面看著我
[ 笨蛋徒弟 ]: 上吊鬼後面
阿洛: 摁
阿洛: 感覺到驚悚了
[ 笨蛋徒弟 ]: 有腳步聲
阿洛: 哇拷
阿洛: 也記的太清楚了吧
[ 笨蛋徒弟 ]: 同行的另外一個同學
[ 笨蛋徒弟 ]: 把我拉了出來
阿洛: 摁橫 還同行
[ 笨蛋徒弟 ]: 我們一直跑
[ 笨蛋徒弟 ]: 有人在後面追
[ 笨蛋徒弟 ]: 我不時的回頭看
[ 笨蛋徒弟 ]: 有兩個
[ 笨蛋徒弟 ]: 中年男子
阿洛: 摁
[ 笨蛋徒弟 ]: 在中年男子後面還有一個女生
[ 笨蛋徒弟 ]: 他用飄的
阿洛: 夭壽= =
[ 笨蛋徒弟 ]: 頭低下來
[ 笨蛋徒弟 ]: 頭髮擋住了她的臉
阿洛: 摁
阿洛: and ...?
[ 笨蛋徒弟 ]: 白衣白裙
[ 笨蛋徒弟 ]: 看起來像是學生制服
[ 笨蛋徒弟 ]: 之後
阿洛: 摁 貞子吧
[ 笨蛋徒弟 ]: 中年男子跟那女生就不見了
阿洛: 一起飄走?
[ 笨蛋徒弟 ]: 我們從樓上跑到樓下
阿洛: 他們就沒有追來了?
[ 笨蛋徒弟 ]: 跑到下的時候就沒看到人了
阿洛: 哦~~
[ 笨蛋徒弟 ]: 大家都在籃球場
[ 笨蛋徒弟 ]: 像是芳和那種
阿洛: 恩
[ 笨蛋徒弟 ]: 大家都沒事
[ 笨蛋徒弟 ]: 我也跟大家會合了
阿洛: 你有落單?
[ 笨蛋徒弟 ]: 但是跟我一起跑的那個男生不見了
[ 笨蛋徒弟 ]: 我沒落單
[ 笨蛋徒弟 ]: 是他一直帶著我跑的
[ 笨蛋徒弟 ]: 我追不上他
[ 笨蛋徒弟 ]: 可是當我看到大家的時候他不見了
[ 笨蛋徒弟 ]: 是個陌生的臉孔
[ 笨蛋徒弟 ]: 沒看過
[ 笨蛋徒弟 ]: 就差不多醒來了
[ 笨蛋徒弟 ]: 好長 哈哈
阿洛: 這樣叫做快樂結局?
[ 笨蛋徒弟 ]: 大家都活著阿
[ 笨蛋徒弟 ]: 而且還變成白天
[ 笨蛋徒弟 ]: 重點是
[ 笨蛋徒弟 ]: 那些軌的目的不是要害我們
阿洛: 哦 哈哈
阿洛: 爛
[ 笨蛋徒弟 ]: 而是要幫助我們
阿洛: 幫助我們什麼
[ 笨蛋徒弟 ]: 很酷好不好
[ 笨蛋徒弟 ]: 我們被追阿
[ 笨蛋徒弟 ]: 我記得這些就很厲害了好不好
阿洛: .....
阿洛: 被中年男子追?
阿洛: 他是壞人 教室裡面的鬼是好人?
阿洛: 這個意思嗎?
[ 笨蛋徒弟 ]: 對阿
阿洛: 那飄著的那位呢
阿洛: 也是壞人?
[ 笨蛋徒弟 ]: 不知道
[ 笨蛋徒弟 ]: 感覺很和善
阿洛: 那你前面描述的很恐怖
[ 笨蛋徒弟 ]: 是喔 哈哈


哪來熱血= =
2008-07-21 00:05:52

欸 沒有我 真是的 真的都不想我 哈哈XD
不夠朋友

版主回應
你問他有沒有你啊:)) 2008-07-22 18:58:56
阿徒 2008-07-19 16:44:55

光聽就很熱血
喔喔
不覺得嘛?

版主回應
熱血的點在...? 2008-07-22 18: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