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24:18♡喬巴超人

☺||► 巧姍點

10 1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在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的十件想做的事:
1 ****** 哈哈 自己去想像
2 黑眼圈離我遠去
3 改掉白癡的習慣
4 考試都有前3名
5 買衣服鞋子
6 長到165公分
7 報台無名人氣暴增
8 阿扁下台 :)) 哈
9 沛汶回台灣定居
10 大概是這樣



〔1〕 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順眼的 哈哈XD

●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太多了啊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給我他百寶袋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又不看漫畫?

看漫畫的是幼稚鬼
不看漫畫的就像我一樣 :))) (哪樣?)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髒話啊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朋友 事業 :)) 野心真大 XD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很喜歡的?

哪一類的啊= =?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刻感動的台詞是?

什麼作品? 電影噢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考試考到第二名 :))
全校第五名 :))))))))))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我愛妳 :) 相信我不是同性戀 XD

●轟~火才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呃ˋ 不好回答

●小d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衣服

●魚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蠻多的欸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你給我啊

●彤彤問:請問!最想何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濫問題= =

●孫鵬恆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妳最噁 XD

●咪問:12星座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沒差啊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打籃球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就不知道啊 閉嘴ˇ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在一起 :)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不要

不想忘記啊 :)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友情吧 ?!

●巧楠問: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肆妞悶 *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是啊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什麼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阿給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橢圓的定義是?(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比圓形還長一點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刷牙還是尿尿??

尿尿 :))))))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我想打也打不到啊ˊˋ

●bass問:最常聽到分手的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

不合

●問個問題是吧..Christice問:
當你撿到一塊錢時

1.你會很興奮的感謝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你會覺得只是一塊錢而已跨過去懶的撿或者是撿了也不在意的隨意一塞
3.你會想要拾金不昧物歸原主??

不撿可以嘛

●天天問:為什麼人會追求榮華富貴?

愛錢啊ˋˇˊ

●牛牛問:為什麼hang ten旁邊都會有GIORDANO?

同業競爭啊 廢言

●瞇瞇安問:為何有考試這種東東~??

學校閒阿

●瓜問:想要你先死還是男朋友/女朋友先死?

不知道拉

●張菲問:為什麼女生城府那麼深?

什麼東西啊?

●小姿 問:為什麼努力跟成功不可以畫上等號??

因為你不會在她們兩個之間畫等號

哈哈ˇ

●花媽 問: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候,你會...

把他即時通放到爛群組去

哈 我知道很幼稚 :)))

●阿鰻 問:去碧潭踩天鵝在湖中央擱淺的機率有多少...?

0%

●... 問:為什麼要發明這種遊戲呢?

有人就是手賤

●陳GA 問: 為什麼你很認真的做到這一題?

看在巧姍面子上

●北踢 問: 做到這裡想不想打人?

沒人給我打ˊˋ

●強尼 問: 如果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投胎做什麼?

人 :)

●欣螢 問: 現在過的快樂嗎?

不一定喔ˊ

●愷芯 問:每個月手機帳單平均多少錢?

0
●小倫 問:多久用一次頭髮?

呃ˋ爽就用啊 :)

●盈盈 問:你是誰?

很想打你的人

●YOU 問:能不能不要點名?有點麻煩

說的好 我同意 :))

● 佳 問 : 死後想上天堂還是地獄?

當然是天堂阿

● 布丁問: 你/妳會喜歡怎樣的人

不一定哦

● 小語問: 閉上眼睛你會先想到誰?

不一定哦

● 咩咩問: 喜歡點你的人嗎?對他說一句話叭

嘿 小妞 :)
我愛你 ♡



哈哈 想玩的人
複製走我不反對= =
姍 =) 2007-01-31 19:31:32

嗄 這不都是我打的
哈哈 笨蛋 ~

版主回應
唉呦= =

欺騙我的感情

呿*
2007-01-31 22: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