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6:35:32♡喬巴超人

ゞ嗝*))

昨天


上數學課的時候



那時候在寫題目
可以去問別人


是半放鬆的情況 [ what? ]
就老師沒有管很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打嗝
說不定是心血來潮哦 XD
(三八欸)


我以為那不會很大聲
結果咧


[ 嗝 ~~~~~~~~~~~~~ ]


哇考

超大聲的欸 *

還從走道環繞出去的感覺

哈哈ˋ

因為受到驚嚇
眼睛瞬間放大 [wow ! 押韻芽ˊ]

< 說不定我有賦詩的天份 =ˇ= 明明就作詩 賦詩什麼東西 裝有學問喔 >


奕伶說 : [ 吼 ˇ 丟臉欸 老師都聽到了 ]



沈敬惟 : [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 ]
陳狗 : [ 張X洛打嗝啦 ]
沈敬惟 : [ 矮ㄧㄜˊ,髒小孩 。 ]
我 : [吵死了 死小孩 ]

哈哈

我前面那為仁兄還說
[ 沒形象了 哀 ]


其實呢 *
我本來就已經沒有任何形象存在了呢ˇ !!

俺這樣回答他


我那狗徒弟好像也說[沒形象欸 !!!]

回答都一樣 XD


不過還真的蠻丟臉的= =

老師好像聽到了 轉頭一下
想必他內心很無言

他那時候在交小胖子數學 ( 好童趣 :D)
其實是裝若無其事吧 ?! (哈 我又知道了喔)

聽到了又怎麼樣呢?
打嗝是人的正常反應啊(沒吃東西打嗝正常?)

沒辦法的喇 ˇ


---------------------------------

平常我打嗝只有附近的人會聽到
那次超低音咧 , (我還重力加速度)
還拉這麼長 XD



之後我上課想到還一直猛笑

練完疊羅漢,我腹肌拉傷
(哪裡有腹肌可言?好啦;是肚子那裡的肌肉)
眾 : 有差嘛?

笑的時候肚子超痛= =


因為想到真的很丟臉 >////<

我還白痴在課本上寫什麼

[知不知羞恥]
[打什麼嗝啊]
[禮義廉恥哪裡去了?]
[形象整個全毀欸]
[丟臉到炸掉欸 (碰)]

哈哈
自己跟自己對話還蠻好玩的哦

我給奕伶看啊

他寫說
[丟臉死了你]





反正那天很好笑
:))




突然發現
我很喜歡為自己講的話
作註解

哈哈ˋ
降子感覺比較熱鬧 :))
(什麼鬼)


看吧 ↑又是情不自禁

花哈哈ˇ


我越來越幽默了呢

(狗屁)
I'm 洛是也 * 2006-11-20 14:28:23

哈哈
其實我的形象還在呢 :))

她們只是體會到我的風趣而已

哈哈(哪裡來的自信)


真的喔?
你心情不好都來看我耶

哈 我好高興


牙 ~ 愛你噢

I'm 洛是也 * 2006-11-20 14:25:29

哈哈
其實我的形象還在呢 :))

她們只是體會到我的風趣而已

哈哈(哪裡來的自信)


真的喔?
你心情不好都來看我耶

哈 我好高興


牙 ~ 愛你噢

沛:D 2006-11-19 21:57:26

哈哈
真的沒形像了:))
不過還好 只有我們班的聽到:))
哈哈哈XD

好啦 = =
你下次不要了
:)))
笑死我啦= =
哈哈
心情不好我都來看哦^^
都會笑死:D
哈哈哈 好啦 不糗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