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9:14:30PEOPLE

針炙日記NO1

⊙06.02.22。針炙開始
全世界都知道我跟曉惠姐去針炙了
昨天第一次去時滿可怕的,感覺就是密醫,在隱密的4樓
但蔡老師人還滿正常,知道自己胖太多,才不管他合不合格,能瘦下來就好了

於是硬著頭皮交了4000元,首日開始針小腿,由於狠緊張,反而更痛><
週四去時,會開始針肚子,應該更可怕吧><
昨晚吃了炒蛋,今天早上吃了太陽蛋跟2片水煮肉
以後必須晚上12點前z
吃肉、喝白開水,用蒸、煮、炒、煎、水煮的方式來作料理
應該撐的下去,我覺地^^

⊙06.02.24。針炙二部曲
吃肉其實沒有很開心,未經重調味的肉,都有一種獨特的腥味
涼了後,恐佈倍增,又不能天天吃生魚片,妄想著用芥末味道蓋去腥味
苦腦,我恨沒有調味料的日子
我懷疑,那些調味料是人類身材的殺手
怪就怪,現在沒良心的商人太多,才會把食物上蓋了滿滿的調味料
讓人們一而再,再而三的留念著滿腔的香味,忘了食材本身的美味

昨日覆診,針了小腿跟肚子,小腿覺地酸酸的;肚子覺地癢癢的
聽著小惠姐直喊痛,但我其實是抹有感覺地
尤記初診時,明明是我喊的比較大聲,看來,我就醫的功力又增強了

比起林阿誠的一拔針就噴血,突然覺地,這位老師蒸地沒什麼
但這月的MC還沒來,不由令我又怨了起來…
聽說MC來跟之後,會瘦的超快,真想享受一下,非用藥品才能超瘦的感覺
我想除了放血跟割肉、刮油外,應該沒有別地辦法了吧

昨天量體重,有瘦了1KG,ya,萬歲…,2天瘦1KG,普普通通
但仍然破不了,阿誠1天瘦1KG的成效
其實心裏想著的是,媽的肯定是肚子沒食物才瘦下來
全身上下的尺寸,一盯點也沒小呢

比較傷心的素,我房裏的棒秤比老師的輕了3kg
難怪不知道自己的體重跟pig一樣重,這些年來,我都被可愛大頭狗的機器騙了
信用卡公司送的東西,果然沒好貨,阿哥自願捐出來的,就更不是好貨了,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