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2:07:23PEOPLE

06.02.24。一群死瘋子

隔壁的同事快被氣到吐血了
我想喀10打氣牛運功散也沒幫忙補回來
血管一旦爆掉,恐怕只能喝奈米紅白血球來強化彌補破洞了
這次恐怕連腦袋都要發腫了
而令我們氣到頭皮都快爆開的白痴
竟然是同一人
火速地把北七的照片下架
以免傷神又傷腦

這世上的人真可怪
總是會聚在一起閒東閒西
罵罵一些無聊的事情
想當然爾,我也是這種賤嘴
但如果有人罵到我的公司
我依然會氣到嘴巴歪掉
我一直以為
敝公司是有名的付錢準時爽快(有人被我們倒過帳嗎?不可能,不過近期開多了點2個月的票,倒素不否認,這是付錢地行規吧!)
或是因為老闆厚道而容易相信別人
或是因為太純真而被騙錢(我想,應該是我><,我總被減肥密醫騙錢)
有了3合1的神準比例加持
根本比3合1咖啡還容易沖泡
怎麼還會有人覺的敝公司愛ㄠ錢呢?
他們的眼睛都瞎了
他們的心志都被蒙幣了
一定會有報應的

請大家明記
沒能力吃下來的CASE別亂接
明明不夠錢的CASE也別硬吃
容易被別人騙而上當的人,別出來工作
一天到晚聽別人說,而不會思考的人,別出來工作
很愛道聽胡說的人,別出來工作
雖然我具備了不少的條件,但至少我的心志是正常的><
以殘存的意思,依然奮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