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0:00:52別管我

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霍爾上一線時,我們部門就超級想看
甚至捨棄了盜版DVD,只想進電影院看
但不知為何,始終抹有機會看到
就連康斯坦丁也一樣
這次,在假日
我連著2天在永和、景美戲院
把霍爾的移動城堡也看到了
康斯坦丁則是上週就看了,YA
好開心喔!

霍爾的演員配音
我覺地女生跟神隱的很相似
就連部份的配樂也是相同的
這次配上了木村的神來之筆
總覺的,電影裏的霍爾有帥氣倍增的效果
應該會有不少人,希望自己是蘇菲吧!
尤其當霍爾的手牽著蘇菲的手時
唉…不由得令人覺的
變成老太婆也有人愛
這劇情太誇張
也太讓人羨慕><

不過,談到我看的其它部2輪電影
雖然限制級褓母非常的好笑
(原來馮迪索手臂上的刺青是假的,這片中他露出的上半身,十分的乾淨呀!)
但我強烈推建大家一定要去看登峰造擊
本片沒有特別高潮的片段
但在描述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時
卻常讓人有想噴淚的感人效果
如果我素在家一人看的話
我應該會狂哭吧><
真的很感人喔!
只有老牌明星能演出這樣子的感情
還有這麼感性的旁白

本次
被蘇菲老婆婆的感情欺騙人
還被克林伊斯威特感動的淚眼汪汪
好傷心喔~
看二輪電影,比上班還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