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17:39:00別管我

醬子不美,妳知道嗎?隨再說話句話,我就呼死她><

純美來台北
我們去吃易牙居
去年我在摘星胖了7公斤,好不容易減掉了
明日靠1年,又把我養回來了
女人日日在減肥也日日在狂吃

本日
聚完餐後
娘競競業業的詢著大馬路
來到了樂華夜市

有一間還看還不賴的頭毛店
我在門口探了探
走了進去
不料
是一場自尊走向毀滅的路程

Q:小姐,你不常燙染頭髮厚
A:嗯,我不喜歡難整理的頭髮,之前染的留長後,就剪光了
Q:那妳都怎麼整理頭髮
A:洗完、吹完就安眠
F:醬子不美,妳知道嗎?頭髮不能不整理,醬子不美

Q:妳平常怎麼上妝的
A:我不上妝的
F:醬子不美,妳知道嗎?髮型、彩妝,要互相配合才會美

狠想火冒三帳
但我忍了下來
我死命的幣上雙眼
只求這場死型快點結束

上帝呀
下次請給我勇氣
呼死這個設MIYA的設計師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