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1:52:07別管我

TINA 求求你不要跟我去巴厘島

4/5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遇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清明節我沒有遇到鬼
卻夢見被鬼附身

12點多,看完叉夜插特別漫畫版上冊
昏昏的步入睡眠狀態
沒想到我卻夢見二專同學TINA跟CAT
場景一開始,我們出去玩
但TINA卻因被水衝走而過逝了
當我跟CAT哭的亂七八糟時
TINA又附身在我身上,叫我告訴她娘
她存了一筆錢在姨婆那兒
金融卡的密碼為1234
我又再次C里花拉的亂哭
去跟TINA娘說這件事

我很感傷
這次的惡夢一定是在告訴我
別約TINA去巴厘島
以免發生不幸的事情

反正每次約
都會發生意外被放鴿子

也或許是我怨念太重
才會作這種咀咒的夢
隨叫上次想去時
TINA死要帶他家的豬頭
叫我恨的牙咬咬

但也因為醬子
我堅持,我將我的陽壽過一部份給TINA
除了補嘗生命上的損失
還得幫我安神
TINA必須請我吃飯
真開心
至少A到了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