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5:00:08別管我

不可思議的怪夢

4.1 早
肚子反反覆覆疼痛
喀完止痛藥時
開始作了一個狠神奇的夢

我夢見家族旅行
舉家來到一個海邊
路邊有各式的美味熟食及豐富水果
還有一群群穿著短T的旅客

我們爬上海堤
堤外竟然是一大片公園
還有各式有趣的遊樂設施供人玩樂

但我跟老姐念念不忘上海堤前看到的人力車
於是沿著海堤而下,決定去坐坐人力車

2人意外逛到一間旅館
而旅館的對面,竟然是一間間看似費棄
實質卻十分雅緻的中式古屋(那種用木頭搭建的喔)
而且跟古裝鬼片一樣
每扇窗戶上,都玄掛著大片的白紗
海風一邊風,白紗就一邊從窗中透出來

我決定進入古屋中逛逛
沒想到古屋其實是在經營中的商店
裏面有各種古老的文物
竟然還包含了骨灰甕
據年青女老闆的說法
是這個古屋的舊屋主
實在太令人覺的吊鬼了
最感傷的是
才看到這裏,我就醒過來了
好想繼續夢下去喔!
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