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00:40:47別管我

台中素食一級棒

由於跟舊同事約吃飯
於是我跑到了台中

9:00左右,我抵達統聯車站
下著大雨,卻見人龍排的落落長
光是去朝馬站,就排了一個門字型
星期六,大家去台中幹嘛呢?
純美說:「是來看棒球的嗎?」
我覺地不可能,醬詩冷的天氣
應該不用開賽了吧,但曉惠說,有打三局
在寒冷刺骨中,不由得為球員們心疼,外加打冷戰

中午時
我們吃了香蕉遊樂園
裏面全素復古的東西
連李小龍的海報都有喔!贊贊贊
我拍了粉多照,但由於傳輸線在公司
就週一再弄吧!
而且,終於跟球評曾文誠見面了
文誠本人超級好的,一點架子也抹有
看起來還粉年青,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下次我一定會找機會,看一次他評的球賽的
如果有人願意通知我的話!

下午時
我們去逛藝術街
有一隻狗狗好可愛喔
我本來以為是玩偶
抹想到是真的
而且人一靠過去,他就會過來跟你玩
還會搖尾牙
可愛幣了,好想養一隻喔><
但爹娘不愛大狗,殘念
ps:藝術街實在太短了,好可惜喔1

晚上時
吃寬心園
抹想到,台中蝦米都難吃
唯有素食好吃
實在太神奇了
怎麼會醬子呢?
下次去台中時
我決定叫純美帶我去吃素食
實在值得回味呀!

PS1:下午時
老爸找我,竟然是問我,普吉島的吉字怎打
太扯

PS2:晚上時
CALL我,還會口口聲聲的說粉想我
叫我早點回家
實在太鬼異了><

這對父母,愈來愈…神奇了
人家說,老了會跟小孩子一樣
實在一點也抹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