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9:48:30抗體

喪失

 

 

 

 

 

 

 

 

 

 

整個禮拜的爭吵

吵了又好好了又吵

哪有人像我們這樣吵架

點很怪就算了還很LOW

情緒又都非常激動

然後動作特別大嘴巴特別賤

眼淚特別大滴心情特別糟

 

 

 

 

 

 

 

說出去的話收不回來

妳說 有那個種說就要有那個種接受

如果你要我做的是選擇接受

那麼,我將不再挽留

 

 

 

我不配擁有

 

 

 

 

 

 

 

 

 

 

 

 

 

 

 

我愛妳

每天都想對妳說

卻每天都沒辦法說出口

因為爭吵

因為害怕那對現在的妳來說太沉重

 

 

 

 

 

 

 

 

妳說妳沒離開過

卻老是說要離開我

 

這只會讓我每天提心吊膽

害怕下一秒做錯什麼妳就真的不要我

這只會讓我抓的好緊好緊讓妳連呼吸的空間都沒有

夢境好真實的感覺  像是在預告著什麼

每天每天的惡夢

妳不以為意的聽著我訴說

結局是一句然後呢所以呢

我必須學會壓抑所有

 

 

 

 

 

 

妳讓我不敢靠近朋友

妳讓我不敢擁有朋友

妳問我寂不寂寞

像是在勾起我刻意避開那所謂的避風港口

 所有傷心難過空虛寂寞

 

 

就如妳所說

朋友跟情人不能比較

朋友能給我的妳永遠填補不了

 

 

 

 

 

 

我開始不快樂

開始失去快樂

開始不懂的討妳歡心

 

 

 

 

 

 

要走就走吧

我沒有資格沒有力氣再說些什麼

怪我方式用錯

怪我不夠成熟不夠穩重

 

 

 

 

 

 

 

 

其實早已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