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0:51:41抗體

生氣是短暫的發瘋

 

 

 

 

 

 

 

 

 

 

因為想念而打的電話

換來的是我兩個小時的眼淚

換來的是妳兩個小時的脾氣

 

 

"女生最後都會回到男生身旁 因為踢做不到跟男生一樣"

是在告訴我將來妳也會離開我嗎

今天如果我讀的是金甌  妳要我身旁都只有踢 我做得到

今天如果我讀的是工科  妳要我身旁都是男生   我做得到

但是我讀的是瑞芳高工綜合高中   女生比男生還多的科 踢少的可憐的科!!!

搶人所難嗎?

 

 

 

 

 

跟誰曖昧了到底

誰的嘴又犯賤眼又瞎了到底

 

在一起時有這些問題嗎

不懂為什麼一直要說我跟女的都太好

就算跟女的好又怎麼樣

我親了抱了牽了嗎 我越矩了嗎?

說的好像我跟每個都有什麼關係一樣

要我不要跟她們走太近   那妳陪我啊

妳陪我的話這些問題還會有嗎

像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一樣

 

 

 

跑她們家比跑妳家還勤?

也太好笑

為了誰的一封簡訊要我買什麼東西

二話不說叫妳等我買了就過去

為了怕誰沒吃飯

自己做完早餐送過去還要看妳臉色拜託妳吃

跑的不夠勤嗎

妳要什麼我就送什麼過去

要洗衣袋我騎腳踏車衝到家樂福

隔天一大早坐車到妳家拿給妳

為了幫妳把鞋用乾淨

拿去洗鞋王送洗   處理完後馬上從士林坐車到妳家

跑的不夠勤嗎

妳知道妳家離我家多遠嗎

妳家在桃園欸小姐!!!!

都已經分手了   我幹麻

媽的.

 

 

 

妳說妳還在等

妳說自己像白痴

妳說妳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幹妳她媽的我才是白痴吧

"現在是妳要挽回我  妳跟我談條件?"

對 我沒資格談條件

反正我挽回有用嗎

五月中到現在快九月

妳還是沒有要複合的意思不是嗎

甚至動搖

 

 

 

 

 

 

如果快死掉就可以換來跟妳在一起換來妳的陪伴

那好啊

今天是不是哪個喜歡我的跟我說她快死掉我就要跟她在一起?

在還沒確定她有沒有事之前妳就先告訴我妳動搖了

在還沒確定她有沒有事之前妳就先告訴我可能會跟她在一起了

 

那我也生病就好了啊我挽回幹麻

 

 

 

 

地下情人嗎

算了吧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不要

不要大家面前對我一種態度私底下又一種態度

好玩嗎這樣

還是這樣妳比較快樂?

 

 

 

 

不相信一輩子

那妳之前說的都是屁嗎

我就用一輩子證明給妳看有沒有所謂的一輩子

大不了就單身 沒什麼了不起的

 

 

 

 

 

 

妳真的很厲害

除了玩累了看書累了那些身體上的疲憊外

心理層面的累     我幾乎從來不說

也曾經告訴過妳

如果有一天  我告訴妳我累了   我們之間就完蛋了

結果呢

說了一次兩次三次...

妳的答案都是 然後呢

呵呵 不會再對妳說了

多說無益.

 

 

 

 

 

 

就算再想把自己照顧好

就算再想讓自己作息正常

躺在床上就是亂想

明明好累了卻睡不著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我花了多少時間拿手機起來看有沒有簡訊有沒有電話

算什麼到底

妳看妳的電視忙妳的事

我根本不被當作一回事

 

 

 

 

 

妳她媽我受夠若即若離了

幹   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