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33:19【 。 笑呆 。】

302

約了很久的西中同學會~
哈 雖然這次真的很攬的約人
但還是很盡責的告訴大家這項消息~

出發
六點 順利接到慧娟 治璠 詹沛 傅小姐
一起去了古拉爵
沒想到大家出乎我意料的準時~
而且還來了很多人~
太可怕了~
一進去~
我說黃聖恆
有沒有這麼愛葉全真(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葉全真和陳昭榮坐我們等下要坐的那一桌)
也太誇張了吧你
想要拍照還一直使眼色~ㄆ
很弱
一陣騷動後
大家分成三桌
開始點餐
邊吃邊聊邊玩樂~
吃完後 大家猛拍照~
我也一樣
大家還是一樣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首先 我們跑去跟老師拍照~
我覺得老師有變年輕阿~~
接著跟我們這桌的女生和照
又跟一大堆人合照~
哈哈哈


大聊天完~
在門口又大合照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期待下次
鄭先生~
下次看你的~
誰叫你要忘記~
笨~
大家都說許家溱辨正囉
還好最後一刻也加入了這次同學會~
我說 你好瘦~不用減肥了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