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1:46:59喬。

遺忘的腳步請加速。

一覺醒來,前一天的記憶已經消失。
可能我的心思目前全面罷工,
眼前的景物可以變換,但腦裡的,不要輕舉妄動。

這樣的人,
好像以後可以出本書叫做"第一次一夜情就上手"
不過吳孔雀你懂的,我們基本上屬於射手中的敗類
玩了火就會自焚,
不玩火,還是會被別人玩的火燒到重度灼傷。

工作和玩樂中間至少要有一天的間隔,
不然寧可一直都在工作,久久才玩樂一次,
這對目前的我可能比較合理。
玩,不見得能快樂。
而工作,不見得快樂,但讓人一點也無法分心。

自己是怎樣的人,其實還是自己說了算就好。
或者不說更好,就這樣過,漫無目的招誰惹誰?
等他人來開口,渴望有什麼樣的答案,
結果好或壞,都顯得犯賤異常。

我沒有陷入在怎樣的情緒當中,
真要說,那就是陷入在沒有情緒的情緒當中,
淚腺躍躍欲試,風吹草動就會自行運作,
誰想逼我落淚,說些屁話我就舉手投降。

一直都很喜歡你說的那段話
「我們一向自豪於射手的不羈卻忘了自己不是箭,
會飛向天際的是箭,會留下的是射手。」
一直誤以為自己桀驁不馴,那樣的狠有時很帥氣
但被鐵鍊緊緊拴住的瘋狗,狂吠也沒辦法多囂張
如果最後我們還學不會飛翔,逃離原地
那受重力吸引而最終下墜的箭,會不會恰好刺穿自己心窩?

這一陣子真正痛哭流涕都是對著同一個人
分不清楚是這個人容易令人流淚,還是因為被了解淚才流
當聽到抗壓性低這四個字的時候,我竟然沒有反駁,
原來忍耐過了一個極限,並不會爆發,而是逆來順受。

走一步算一步,
可是我明白我自己一個人走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