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19:35:18喬。

沒有蛻變,只是長大。

在同一個地方住了十幾年,
每一條路小小方方正正,但清清楚楚
居然在離家不到二十公尺的路口佇立了半分鐘,
想不起該怎麼走,想不起很多事情。

朝夕相處,不能夠代表什麼。
「能夠聚在一起就是個緣,所以...」
爸這句話沒有被說完,但是我真的懂。
或許由我來說,我也無法讓句點出現。
都很痛苦,但也都很不願意。
這一切不會有所謂的結束,
我不知道除了我以外的人有沒有偷偷幻想過結局。
不可能走到那麼一天,因為我們都善良,
但是我會選擇逃避,我想你已經有感覺。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這句話,是否應該由我對妳說?
活著,有時候會在突然的某一個時刻恍然大悟,
一直一直以來的努力忍受,其實只是個笑話。
我們一個比一個傻眼,卻也一個比一個鎮定,
極度的憤怒不甘,卻又不忍心開口。
如果用金庸的筆來寫,
這種忍耐注定筋脈全斷,內傷而死。

緊緊擁抱了堅強,終究只能靠自己的感覺痛的非常爽快,
我一定會更好,但不能更快樂。

讓女孩一夜長大的,不會是愛,而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