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37:02

二選一問卷

HONEY點的~ 唉呀我我我終於新增了? Q1:跟龍一坐摩天輪or跟慶太坐雲霄飛車 我想坐雲霄飛車耶... 不過阿太不怕我也不怕那哪有啥好玩的? 我需要假裝一下嗎??? 是說坐摩天輪好像比較久? 啊我要搖擺了...怎麼辦啊我想跟阿龍獨處~ 可是可是可是... 我喜歡雲霄飛車= =+ Q2:跟涼平去鬼屋or跟慶太玩旋轉木馬 阿涼會怕嗎? 好像會我記得...那也就是說他會抱著我大叫”好恐怖!”囉? 可是這樣我會死於非命吧 被楓糖或阿太殺死 那還是...跟慶太玩旋轉木馬好了 因為鬼屋和旋轉木馬我也會選旋轉木馬 不過...我怎麼覺得慶太會很開心的在上面大叫”駕~駕~駕!!!”(@.@) 喔我要昏倒了... 而且我一看到旋轉木馬第一想到的是楓糖的”旋轉”壽司(大笑) Q3:跟慶太接龍or跟龍一玩太鼔達人 喔我要接龍 因為玩太鼓達人我一定輸啊那不是我的強項 楓糖比較強啊我說... 而且接龍是我的強項! 不管是接字還是接撲克牌都是^ ^ 尤其是排七那種心機的遊戲 不過阿太也是個心機的人...不能小看 Q4:跟涼平玩躲貓貓or跟龍一玩官兵抓強盜 我要玩官兵抓強盜!!! 不覺得這樣很好嗎? ”來抓我啊來抓我啊~” ”不要跑我會抓到你的!!!”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龍:碼的白痴死了) Q5:跟涼平拍一張大頭貼or跟慶太唱卡拉OK五分鐘 喔當然是大頭貼啊我說... 這樣才有和阿涼的親密照給楓糖和阿太嫉妒^ ^ 不過我應該在還沒拍之前就已經被暗殺死翹翹了 而且在拍貼機裡做什麼事都沒人知道啊(奸笑) Q6:跟龍一釣魚or跟涼平去海水浴 咦?釣魚和海水浴??? 怎麼辦我都不想... 我不會釣魚啊(亂滾) 而且阿涼那麼瘦我跟他去露出我的鮪魚肚我會自卑(涼:沒人叫妳露= =+) 所以這選項裏應該出現赤西仁才對啊我說這樣我就會選海水浴了(赤:是怎樣這問卷明明就沒問到我也要扯我進來???!!!) 那還是釣魚好搞不好會有以下劇情發生... ”龍一君(?).我不會釣耶~” ”沒關係我教妳~” ”可是...咦?魚上鉤了?!” ”啊抓緊釣竿不要放喔~” ”啊~!我要抓不住了~” ”我來幫忙~”(這時龍的手握住我的.然後他手心的溫度傳到我手臂上...) ”龍一君...” ”阿柔...(?!)” ”龍一君魚跑掉了耶...” ”耶?” 以上結束... 好爛= =+ Q7:跟慶太兜風看夜景or跟涼平親十次 選後面那個選項我應該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吧? 而且明天不是陰天(不好笑= =+) 不過我比較想跟龍一親十次... 好啦兜風看夜景就兜風看夜景嘛...(慶:這麼勉強= =+) 結算... 跟阿涼的...一題 跟阿龍的...兩題 跟阿太...四...四題(?!) 我...(抖很大) 我不是慶命啦...題目有問題= =+ 點名...楓糖糖.曉慧 我真的不是慶命以上...
月塵 2006-10-04 01:08:15

碼的我快被第四題笑死了XD
阿龍你好讚(拇指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題目啊...我會很想跟阿龍去玩
可是選項好少啊啊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