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1:05:13

100問(嗚嗚嗚好多~)

又是小呆...很多啊很多啊... ♦ゞ___ 問題壹 ; 你最愛的人 [ 阿龍 ] ♦ゞ___ 問題貳 ; 你住哪裡 [ 火星 ] ♦ゞ___ 問題參 ; 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 [ 不好意思我選麵包(不要亂選).友情吧 ] ♦ゞ___ 問題肆 ; 你老母回來了沒 [ 嗯回來三個小時了 ] ♦ゞ___ 問題伍 ; 你老爸回來了沒 [ 嗯同上 ] ♦ゞ___ 問題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你猜猜啊~ ] ♦ゞ___ 問題柒 ;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 良好紀錄:零 ] ♦ゞ___ 問題捌 ; 你有幾個姊妹 [ 兩枚老姊 ]                    ♦ゞ___ 問題玖 ; 你一生中最愛的人 [ 我還沒過完我啊知= =目前VF家和J家的就已經數不清了 ] ♦ゞ___ 問題拾 ; 你有幾雙鞋子 [ 一雙拖鞋.一雙涼鞋.一雙短靴.一雙長靴.一雙黑帆布鞋.一雙白球鞋和一雙白?鞋(不知道怎麼講)...七雙啊... ] ♦ゞ___ 問題拾壹 ; 你老母叫甚麼 [ 講話真粗俗耶出題者= =.叫我媽啦! ] ♦ゞ___ 問題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三樓 ] ♦ゞ___ 問題拾參 ; 今天天氣如何 [ 熱死了我家 ] ♦ゞ___ 問題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嗯干你啥事啊? ] ♦ゞ___ 問題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想也知道...沒有! ] ♦ゞ___ 問題拾陸 ; 22世紀你在幹麻 [ 在墳墓裡 ] ♦ゞ___ 問題拾柒 ; 你有幾隻手和腳 [ 五隻(爽沒?= =) ] ♦ゞ___ 問題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慶祝生日啊笨蛋 ] ♦ゞ___ 問題拾玖 ; 你生小孩要開刀還是自然生產 [ 自然生 ] ♦ゞ___ 問題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吃麵 [ 飯 ] ♦ゞ___ 問題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請問誰沒有???你阿嬤跟你阿公生了你爸跟你媽才能在生下你啊這什麼白目問題= = ]  ♦ゞ___ 問題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干你啥事啊= = ] ♦ゞ___ 問題貳參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出題者是白目喔... ]  ♦ゞ___ 問題貳肆 ; 你尬億我嘛 [ 如果你是緒方龍一那就是 ] ♦ゞ___ 問題貳伍 ; 情人節要幹麻 [ 吃飯睡覺 ]                    ♦ゞ___ 問題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現在沒有 ] ♦ゞ___ 問題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我說清純可愛你信嗎 ] ♦ゞ___ 問題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束褲還是素褲啊(中文很好是吧?) ] ♦ゞ___ 問題貳玖 ; 你肆台妹嘛 [ 台灣生長的妹妹 ] ♦ゞ___ 問題參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去查號台查 ] ♦ゞ___ 問題參壹 ; 你手機幾號 [ 沒這東西 ] ♦ゞ___ 問題參貳 ; 你讀幾班 [ 高一公班.高二義班 ] ♦ゞ___ 問題參參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嗯算是吧 ] ♦ゞ___ 問題參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嗯是啦...不過沒看完 ] ♦ゞ___ 問題參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算是愛吧? ] ♦ゞ___ 問題參陸 ; 你喜歡帥哥或優妹嘛 [ 帥哥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 ] ♦ゞ___ 問題參柒 ; 你肆同性戀嘛 [ 啊知= =雙性戀吧?! ] ♦ゞ___ 問題參捌 ; 你會很三八或花痴嘛 [ 一定沒你花痴 ] ♦ゞ___ 問題參玖 ; 你家有烤箱嘛 [ 有啦 ] ♦ゞ___ 問題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沒有 ] ♦ゞ___ 問題肆壹 ; 你及時通多少 [ 自己找啦 ] ♦ゞ___ 問題肆貳 ; 你及時通幾個人 [ 24+14+16+17+9+3我懶的算 ] ♦ゞ___ 問題肆參 ; 你們學校有破麻嘛 [ 這句話很機車 ] ♦ゞ___ 問題肆肆 ; 你有Mp3嘛 [ 有啦 ] ♦ゞ___ 問題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現在不知道.之前是74吧 ] ♦ゞ___ 問題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還好 ] ♦ゞ___ 問題肆柒 ; 你老公帥嘛 [ 你問我我問誰啊 ]   ♦ゞ___ 問題肆捌 ; 你有戴眼鏡嘛 [ 有啦 ] ♦ゞ___ 問題肆玖 ; 跟寶貝分手後你會怎樣 [ 等我交到男朋友再想這個問題 ] ♦ゞ___ 問題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我後來發現她其實還蠻好笑的 ] ♦ゞ___ 問題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喜歡...吧 ] ♦ゞ___ 問題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不會 ] ♦ゞ___ 問題伍參 ; 你會喝酒嘛 [ 不會 ] ♦ゞ___ 問題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我家附近沒有 ] ♦ゞ___ 問題伍伍 ; 你們導師是禿頭嘛 [ 沒禮貌.當然不是 ] ♦ゞ___ 問題伍陸 ; 你們家幾平 [ 20幾吧... ] ♦ゞ___ 問題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十個左右 ] ♦ゞ___ 問題伍捌 ; 你們班幾個人 [ 42 ] ♦ゞ___ 問題伍玖 ; 你們學校最漂亮的是誰 [ 你又虧不到跟你講幹麻 ] ♦ゞ___ 問題陸拾 ; 你想送哪首歌給你的寶貝 [ I still love you ] ♦ゞ___ 問題陸壹 ; 你最喜歡那個歌星 [ 我喜歡的都團體 ] ♦ゞ___ 問題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沒有被診斷出有這種症狀 ] ♦ゞ___ 問題陸參 ; 拔拔和媽咪哪個比較好 [ 都好 ] ♦ゞ___ 問題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最近很討厭 ] ♦ゞ___ 問題陸伍 ; 你會想變成陸小曼那樣嘛 [ 不想 ] ♦ゞ___ 問題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不好意思...很˙討˙厭 ] ♦ゞ___ 問題陸柒 ; 你喜歡甚麼風格的女生 [ 像楓糖那種(告白?) ]                       ♦ゞ___ 問題陸捌 ; 你會排斥同性戀嘛 [ 完全不會 ] ♦ゞ___ 問題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朋友 [ 楓糖 ] ♦ゞ___ 問題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有 ] ♦ゞ___ 問題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很擠 ] ♦ゞ___ 問題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你家沒有嗎 ] ♦ゞ___ 問題柒參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重活一次啊不然勒 ] ♦ゞ___ 問題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沒有.我媽說等我們都滾出家的時候再養 ] ♦ゞ___ 問題柒伍 ; 你甚麼星座n血型 [ 金牛O ] ♦ゞ___ 問題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半 [ 沒怎麼辦啊就世界末日咩 ] ♦ゞ___ 問題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汽車和機車有啦 ] ♦ゞ___ 問題柒捌 ; 你家喇叭很大嘛 [ 在車子裡我啊知 ] ♦ゞ___ 問題柒玖 ; 你幾公斤 [ 100這樣你爽沒? ] ♦ゞ___ 問題捌拾 ; 你長髮n短髮 [ 及肩 ] ♦ゞ___ 問題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你怎麼進來的 ] ♦ゞ___ 問題捌貳 ; 你幾件褲子和衣服 [ 問衣櫥 ] ♦ゞ___ 問題捌參 ; 你會拉kn吐k嘛 [ ? ] ♦ゞ___ 問題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沒穿過 ] ♦ゞ___ 問題捌伍 ; 你有鳥鳥的還肆枚鳥鳥的 [ 醫生說沒有 ] ♦ゞ___ 問題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我很機車是真的但是我沒機車 ] ♦ゞ___ 問題捌柒 ; 你男生最好的朋友 [ 那些日本人們 ] ♦ゞ___ 問題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你是 ] ♦ゞ___ 問題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你嗎?不喜歡 ] ♦ゞ___ 問題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你自己看就知道 ] ♦ゞ___ 問題玖壹 ; 你喜歡去哪家剪頭髮 [ 不固定 ] ♦ゞ___ 問題玖貳 ; 你肆Q毛還是直髮 [ 輕微自然捲不過是直毛 ] ♦ゞ___ 問題玖參 ; 你有染髮嘛甚麼顏色 [ 沒有不想染 ] ♦ゞ___ 問題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看他適合 ] ♦ゞ___ 問題玖伍 ; 你有穿耳洞嘛幾個 [ 目前四個 ] ♦ゞ___ 問題玖陸 ; 你阿嬤會很煩嘛 [ 忘了.八年前的事我早忘了 ] ♦ゞ___ 問題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小柯老大 ] ♦ゞ___ 問題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討厭呢 [ 很白目的問題倒是真的 ] ♦ゞ___ 問題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一句你會說甚麼?[ 喂? ] ♦ゞ___ 問題100 ; 還想不想填看看一千問答 [ 你有膽問再說 ] ‘ˇ點名 ::: ))) * __ 楓糖就妳一個 其他人想填就填不過這問卷白痴的很機車...
我是柔柔^ ^ 2006-07-30 20:23:12

TO:我最最親愛的HONEY~~~
我可是據實以答喔~^ ^

是說這問卷的題目有些真的很機車...
後來答到有點惱怒這樣...

還有出題者的國文很爛(發自內心)

月阿塵~~ 2006-07-30 01:41:51

柔柔..柔柔你有的回答
真的很妙XDD
我都快笑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