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18:05

CAFFEINE

其實這算是一篇流水帳... 昨天我心情愉悅的帶著我的晚餐(兩個麵包)去飛哥上課 而且因為昨天晚上是Ringo(應該是這樣拼吧= =)的課所以我很嗨!!! Ringo是一個很可愛的老師喔... 他雖然沒比我高多少不過卻很可愛^ ^(這什麼話?) 不過楓糖糖一直說他長得很像伊藤淳史.害我昨天只要是呈現凝視他的臉的時候就會想笑= = 哪有像啦~~~ 他整個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人(跟飛哥把拔比)只是他喜歡超人蜘蛛人蝙蝠俠咩~ 喜歡穿緊身衣的英雄沒錯吧???(變態?) 反正我昨天在補習班解決掉我的晚餐之餘.還買了一瓶罐裝咖啡當飲料~ 很悠悠哉哉的上完了快樂的英文~~~ 然後再悠悠哉哉的做完板妹的工作... 接著再心情愉悅的踏上回家的路途~這一切... 都是那麼的良好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我回家之後快速的洗完澎澎在11:30上床睡覺~ 接著...一件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我...我... 我竟然完全沒有睡意!!! 這怎麼可能?我明明就沒睡午覺啊~ 就算Ringo的課很好玩Ringo很可愛我很喜歡Ringo也沒有這種道理!!! 我至少在Ringo的課上打了5次以上的呵欠 怎麼可能一點點都不想睡???!!! 為了能睡著我盡量把腦袋放空.放的很空很空... 就一直到我真的很受不了去看手錶才發現... 已經兩點了= =+ 媽啦媽啦我已經躺了兩個半小時還沒睡著???!!! 我整個就快要哭出來了... 我終於想說去上個廁所看會不會回來就能睡著 凌晨2點多看鏡子中的自己可不是好玩的= =+ 鬼啦~~~(吶喊) 沒血色的樣子簡直就比瑛士還白(瑛士:幹麻扯到我?= =) 回到床上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然後還順便聽到消防車經過附近的聲音心裡想著是哪裡失火了 在清醒的狀況下...我決定~ 開始聽起卡褪的歌...我記得聽音樂我會比較容易睡著... 一開始就聽嗨歌這樣= =+(是說我聽抒情歌或古典樂會睡不著.聽搖滾樂還比較OK) 但是因為完完全全睡不著所以我開始想到底是因為什麼我會睡不著 我又沒睡午覺也沒嗑藥(喂喂喂~) 後來終於被我想到了... 我的飲料...罐裝咖啡... 韋X咖啡咖啡因*2的那種... 怪不得!!! 我整個就想捶死自己(啊啊啊~) 白痴到炸掉了我= =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咖啡對我有用啊... 之前我就算喝10罐也沒事吧(只是會上廁所上到死) 所有的提神飲料對我是一點點用都沒有的!(所以那些提神飲料不能找我代言) 我就算喝了兩罐蠻牛還是照睡不誤 所以我昨天歸結出來了結論... 我大概是因為暑假睡太飽了才會有用吧= = 整個就很悲哀... 三點多的時候我終於聽歌聽到有一點點睡意了 可是真的只有一點點 因為我還記得今天Ringo講到owl的時候我想到了阿龍 我還記得Ringo講到midnight的時候我很皮的在講義上寫下了Midnight Venus 我還記得Ringo講到rush的時候我想到了RUSH of LIGHT 我還記得Ringo講到dash的時候我想到了w-inds.他們的師弟 我還記得Ringo講到hawk的意義是隼的時候我在後面加了個"人"(這位小姐在上課的時候到底是在幹麻???) 多麼感人啊Ringo小可愛上課的內容我都記得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B啦我要睡覺啦= =+ 就這樣我聽了3輪多的卡褪專輯 為啥不聽阿風的??? 沒有只是剛好在隨身聽裡的是卡褪的我懶得換片而已= =+ 最後一次看時鐘是4點出頭... 也就是我至少在我床上清醒著4個半小時這樣... 然後今天7點56分我老媽把我叫醒這樣... 那我到底睡了多久??? 我不想算... 我還不想暴走~
2006-07-22 15:48:15

曉慧啊...
不是這麼說的吧???!!!= =

我真的超~不爽的耶...

Hsiao 2006-07-21 10:28:49

可是你(們)這種人在考前很實用
可以開夜車!
哪像我(們)這種人
天塌下來我都照睡不誤吧?
上次喝了超濃的茶也睡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