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02:56

我愛上吸人... ...的慘叫

海賊帆裡的Ueda...這張沒帽帽= =(扁嘴)




今天去杜家看了一點點的海賊帆...

喔喔喔我真的快瘋了(早知道不要看= =)

超~想買啦!!!(哭)

傑尼斯果然就是傑尼斯...舞台道具都超~華麗的!!!

人數也超多(舞台下面滿滿的都是人啊...)

雖然說這是早就知道的事不過還是覺得超厲害的...傑尼斯可以立於不敗地位真的超強!!!

而且台上伴舞人也超多...小傑尼斯真的好可愛喔...

是說那些伴舞團體我都不認識(誰叫我喜歡的是VF家的= =)

是說有看到許多熟面孔這樣...(只是叫不出名字)


喔還有其實看完之後有一種感覺...對於每個團員都有一種新的感覺~

從隊長開始說起的話就是...

其實龍也姐姐不是妖姬是貴婦這樣~

裡面戴的那兩頂帽子簡直就是歐洲中古時期的貴婦!!!(我看見的是有兩頂)

而且他就是一定要戴著帽子.找到機會就戴= =+

貴婦姊姊你防曬做的不錯啊~只是在室內也不用了吧?

整個就是美呆了...


喔接著是KOKI~

聖那顆頭真的很不錯看...(”那顆頭”好像在講什麼= =)

而且聖很可愛只不過據說最近頭越剃越短???

還是海賊帆好啊不要再剃了...


小淳的話我整個就是覺得他很瘦= =

瘦到我覺得他很高...(是說他的確是不矮)

腿很長耶不過有人說他全身肌肉嗎?不是吧???

他看起來真的是瘦不啦嘰的說~

然後他的臉是怎麼看怎麼可愛這樣...嗯是說啊...

他在裡面表演的雜耍(?)真的很厲害這樣...

丟球加踢躂舞一起應該很難吧(淳:廢話!不然我是練假的喔?)


再來是maru~

口技真的很厲害啊丸子大哥!!!

嘆嘆嘆嘆嘆為觀止啊請受小女子一拜!(被丸子踢走)

起乖起乖~起乖起乖~~~(這啥?)

喔天啊真的超~厲害的!!!


最後是阿卡和小龜...

阿卡是真的很帥不過有點白痴~

對鏡頭耍白痴似乎是他的專長?

小龜的話也是美人一枚啊啊啊...從天而降的銀色天使(怪怪的= =)

天使不是應該是白的嗎?

而且他骨頭真的好軟~腿可以劈好高喔= =+(話說我們家阿龍也應該是可以的...)

他跳舞真的很好看!!!(是說阿卡的solo也很帥這樣...)


其實是跳跳跳的看(因為時間不夠)

可是還是讓我有想買的衝動= =+

好想買喔~~~

還有出道演唱會我也很想看...是說好像還沒...上市喔?

反正我今天真的很HIGH!


啊對了沒交代為啥愛上吸人的慘叫...

因為我看演唱會之後才發現...原來啊~

所有歌裏面尖叫(講的真難聽)的部份幾乎都是阿卡先生的傑作嘛!!!

是說他叫的真的很好聽...(這句話不禁讓我聯想到怪怪的地方= =)

不會破呢真的很厲害!!!

而且聲音很高.很亮~是我很羨慕的聲音喔...

這人...根本就不是唱歌聲音低沉又性感的阿卡嘛!!!


唉唉唉真的很想買= =

神啊請賜予我工作吧!!!(?)

我要打工~




楓糖 2006-07-06 13:27:23

看完以後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只知道你一定對著杜杜家超讚的電視亂叫這樣...
喔其實有些歌我不會喜歡只聽音樂但配著LIVE看我能接受這樣(奇怪好像離題了)
反正養團要$,現在人生只有向$看才是王道,夏天的巡演周邊更是用$堆出來的!

我發現我字好多你慢慢看啊啊~

最近真是熱到不行

版主回應
是這樣沒錯...
而且因為太華麗了所以也很難描述~
只是吸人那時候比較瘦這樣...(可以明確告訴你的是這個)

嗯很多歌會有那種情形沒錯...
可是因為我只看了重點部份(那天要趕回家吃飯所以看不完)所以也沒啥感覺...
只覺得”真不愧是傑尼斯啊!”

錢喔...我變不出來啦!!!
我媽就不會幫我找打工= =
我要瞞著她打工更難~唉唉唉變不出錢真的很痛苦= =+

嗯很熱沒錯啊而且我做了一件事...
你看見我應該會很驚訝...
2006-07-06 19:10:00